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凹凸乙女】阴阳两隔(后续)2·离去

正文链接→https://apaces.lofter.com/post/1de75c34_111ac79e


后续1链接→https://apaces.lofter.com/post/1de75c34_112959df


手机党可以走头像或者评论~









尔等吃我大刀!!!∠( ᐛ 」∠)_













【正文】↓↓↓


“时候差不多了。”

你站在一个阴森的大厅里,正座上执笔的判官对你说。

“还有一个事,你执念这么重无法洗魂转世(注),不如,吾给你个机会,为你的下一世安排一个任务好了,这样你就可以了结心愿了吧。”判官说着拿起毛笔蘸饱了墨汁,询问你的意见。


“那就……让'我'去替我守护他吧。”


————

注:这里的洗魂指的是抹去记忆,而转世并不是重新投胎,身体还是原来的只是灵魂没有记忆,但带着上一世的“你”安排给下一世“守护他”的任务,必须去某个特殊地方。

————







看到“守护”这两个字是不是特别激动?







快醒醒啊少年这是刀!!这是刀!!!







大清都要亡了你为什么还要一人饮酒醉!















【格瑞】

每到黄昏日落的时候,少年都准时坐在公园里的长凳上,像是在等什么人。他旁边总是放着一盒牛奶,手里喝着另一盒。


“请问,你是格瑞吗?”清脆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少年愣在原地,牛奶掉在了地上。他猛的站起身,熟悉的人在他背后拿着一张纸条抬头看着有些恍惚的少年,询问的目光落在他身上。


“是的,是我,你回来了。”少年上前一步将你拽进怀抱,紧紧的将你拥住,“原谅我了吗?”


你挣扎了一下,将他推开,“你干什么?我根本不认识你!”你有些生气的对他说,“要不是上一世安排的任务,我才不会来这里。”白发少年僵在了原地。“我只是来见你一面,算是完成任务,接下来,就是我自己的人生了,和上一世没有任何关系,你也不要来找我。”你晃晃手里的纸条,“我不认识你。”你再次重申道,将纸条递给他,转身离去。


少年伸出手想要留下你,可又半途放弃了,我不认识你,这五个字是最好的理由,上一世她希望来生还能再次遇见他,下一世又不愿就这么去守着一个不认识的人,并且选择了一个和他毫无干系的人生。而作为最开始主动离开她的他,有什么资格去挽留她呢?


纸条从少年指间滑落,缓缓落在地上摊开,“替我守护他”这五个字,和如血的残阳一起沉默的注视着灰暗的少年,却不带丝毫感情。

       ——《我的身后,再不会有你的身影,而这一切,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

















【嘉德罗斯】

你有些着急的跑向快餐店,感冒的原因昏天暗地睡了一天,但你还是头很疼,心情相当不好。突然间,你被人从身后抓住,一个金色头发的少年紧紧抿着嘴唇,蜜糖一般的眸子略带水雾的看着你,“渣渣你……你回来啦?”他这么对你说,一副要哭的样子,“别离开我了……求求你,我好想你,不要离开我……我错了……”少年哽咽着紧紧抱住你。


但你却急的跳脚,“喂喂!你谁啊!别突然抱人!我不认识你!”你挣扎着推开了他,昏胀的头和一天没吃饭的饥饿让你生气了,“你怎么随便叫别人渣渣?这么没礼貌!”你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转身向快餐店跑去。


“我、我错了!我不喊你渣渣了!别走!别走!”见你离开,少年慌张的追上你,拦在你身前。你皱起眉头,一字一顿的说:“你,谁,啊?”你抱起双臂,看着面前黄发的少年。“你、你不认识我了吗?”他不可置信,“我是嘉德罗斯,你……前男友。”你抬了抬下巴,从兜里掏出一张纸,“你就是嘉德罗斯?”你撕碎那张纸,笑了起来。“赶紧走吧,我不认识你,也不会听上辈子的话守着你,赶紧走赶紧走,我发烧呢难受死了。”你把他推向一边,跑进了快餐店。


小小的少年孤零零的站在路上,快餐店内灯火通明,店外漆黑一片。他站在原地注视着你提着饭匆匆出来,路过他时狠狠瞪了他一眼,然后渐渐消失在夜色里。


晶莹的泪珠无声的滴落在地面。

   ——《失去并且再也留不住挚爱的王从此只能孑然一身面对孤独》















【雷狮】

正直仲夏,湖边的景色十分美丽,你的铅笔快速的在素描纸上行走,速写渐渐显现出来,正当你专注的画画的时候,有人从身后叫了你。你闻声转过头去,是一个系着星星头巾的男人,他看见你之后愣了一会,而后猛的将你紧紧抱住。


“诶?!这位先生?”你猝不及防的被抱了个满怀,铅笔和速写板一并掉在了地上。男人比你高很多,此时他把脸埋进你的颈间呼吸着熟悉的气息,“回来就好,原谅我了吗?”他放开你,却依旧将你禁锢在怀中,“一起回家吧,等你很久了。”你抬头看着那双过度紧张的木槿紫色的眼睛,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臂,“先生,我并不认识你,何来回家一说?”你弯腰捡起画笔和画板,向后退了一步。


“你怎么可能不认识我?!”男人听见你的话以后不可置信的大喊,“当初说要当我雷狮的女人,现在反悔了吗?!”你听到他的名字之后了然,从一旁的包里拿出一直随身带着的素描本交给他,“那是上一世了,先生,这一世我并不想再看见你。那么这是上一世的东西,既然你拿到了,我们就此别过吧。”你向他点点头,飞快的收拾好东西离开了湖边。


男人翻着厚厚的素描本,不知什么原因,纸张黄的像那些百年古书一般。这个桀骜不驯的男人跪在了地上,绝望充斥着他的心。


素描本跌落,被风吹到了最后一页。整整一个本画的全是他,吃饭时,睡觉时,发呆时,甚至还有打架时候的速写,虽然线条很少,却完美的将画中那人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一页什么都没有,只有一行娟秀的字,“请帮我守护他”。

      ——《能伤害这个男人的,只有他最爱的女人》












【金】

“叮咚~”随着门铃的响起,你放下手中的鼠标飞速奔向门口,“来啦!!!!”你欢呼着打开门,“这么快啊,会给五星好评的呦~”你从外卖小哥的手里接过午饭,关上门,但却被人阻止了。


“等等!!!”你疑惑的看向门外,外卖小哥把着门框焦急的向你看过来,“呜哇!!真的是你!!”他摘掉帽子,耀眼的金发差点晃瞎你的眼。“那个那个那个那个……我我我我我错了我错了我认得路了你回来吧!!”你一脸懵逼的看着外卖小哥语无伦次的说。然后你盯了一会他的脸,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猛拍大腿说道:“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了!你是那个谁!”你对他说了一句话然后飞快的跑进屋里拿了东西给他,“这是你的对吧?”你把一个黄色箭头的发卡递给他,少年惊喜的接过,“是!是我送给你的!你可以回来了吗?”


你听他这么说开心的笑了起来,“既然是你的那就拿好吧,我压根儿就不认识你也不记得什么路,好走不送~~”你说完就“咣”的一声甩上了门,心情很好的蹦跳到桌旁拆开了午饭。


少年楞楞的站在你门前好久,最后失神的拿着发卡离开了你的家。

      ——《这个小太阳,真正的永远失去了光明》















【卡米尔】

你开了一个小小的甜品店,就在学校附近,加上你的手艺又很好,所以很受学生们欢迎。最近你总是感觉被人看着。终于,经过你自己的感觉和店员的帮助,你找到了那个人。


已经很晚了,苦读的学生走的差不多,店员也和你打完招呼之后早早的走了,你收拾着最后的一点东西,正巧有人在你身后站定。你回过头去,是那个一直在看你的,穿的一身绿系着红围巾的少年。


“有什么事吗?”你率先开口,但是他没有回话,因为背光显得有些阴暗的蓝眸沉默的看着你。你叹了一口气,放下手里的活,转身直视着他,“我和店员发现你最近一直在看我,是有什么话想要说吗?”总是被人盯着可不好受,你希望事情在今天解决。


少年犹豫了一会,才缓缓开口,“是我。”声音有些干涩,应该是不怎么和别人说话,“你会回来吗?”你看见他向上拽了拽围巾,一副局促不安的样子。哦……你想起来了,是这个人。你从包里拿出一个小巧的日记本递给他,清楚的说:“不会。”然后锁好店门,转身离去。


少年小心的打开日记,脆弱的纸张在翻动时发出嘶哑的声音,像极了风烛残年的老人。

日记本上记录着每一天,有些地方被打了重点标记,是他的小习惯和喜好。少年放下手转身向另一个方向走去,路灯将他的影子拉的细长,孤独的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远去,最终被黑暗吞噬。

     ——《他又要自己一个人面对一切,但他毫无怨言》


【安迷修】

你现在的处境非常尴尬,三五个小混混把你堵在巷子里。正当你准备喊的时候,外面突然冲进一个棕色头发的男人,三两下就把小混混打跑了。你正要说谢谢,他却先你一步直接单膝跪地。“小姐!是在下疏忽了!请原谅在下!”


你们就这么尬了几分钟,男人一直没抬头。“那啥……你……你先起来。”你缓缓的说。“是!”男人应声起身,你发现他比你高很多,但是一直低着头不去看你。你小心翼翼的向外挪去,“多谢你的帮助啊,我先走了。”就在你刚刚走出几步的时候,男人一把抓住你的手腕,“小姐!在下……是在下的过错……能否原谅在下,给在下一个机会?”那人碧绿的眸子灰暗的很。


你停下来,深深叹了一口气,本来以为能瞒过去的,你实在不愿意面对这个被上辈子指名要找的陌生人, “不行。”你拨开他的大手,向巷子外走去,“你知不道我最怕疼了,还要割腕,疼死了。”你转身对他做了个鬼脸,“这是上一世托我带的话,还有你的东西,那么我走了,再见。”你从书包里取出一朵鲜艳的红玫瑰扔给男人,丢下他快步走出了巷子,徒留他自己在暗处神伤。


才不是上一世带的话呢,你走在路上,撇着嘴,只有玫瑰是啦。

      ——《没有宽恕,而是更深的深渊》


————

嘿呀嘿呀刀子是什么?不存在的~~∠( ᐛ 」∠)_


双笙的《采茶纪》成功将我洗脑


天依的《墨水娘·改》真的好带感啊啊啊!!!


出去玩的一路上,在壶口的时候除了我,我爹妈和姑姑高唱歌名歌曲,感觉


要死了要死了救命啊!!!∠( ᐛ 」∠)_






感觉我写的一点都不刀,对不对~~~ღゝ◡╹)ノ♡

评论(34)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