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凹凸乙女】中元节(就当中秋贺文了!)

迟到一光年的中元节的文QWQ

装作没有发过刀的跑走∠( ᐛ 」∠)_

果然我一写刀你们就不爱我了!!!!( ◢д◣)(委屈)






【正文】↓↓↓


中元节鬼门大开,是死者返回阳间看望亲人的日子,也是最大的鬼市开市的日子(假的),一年仅此一晚。你和他走在鬼市里,繁华盛景让你很嗨。

【格瑞】
灯火辉煌的鬼市上还有不少萤火虫,这让你很惊讶。你兴奋的用视线追着它们,点点荧光映在你眼里。他站在你身边看着你的侧脸,过了一会悄悄的离开,很快又回来。他把刚刚摊上买的小玩意递给你,几点绿光慢慢的在其中飞舞,照着你们相握的手。

灯笼温暖的火光把那双为你解冻的紫眸再度软化,平日不苟言笑的他嘴角勾起一个小小的弧度,将你拉进他的怀抱,认准了要把你溺死在他的温柔里一样。牛奶的味道让你安心,你把头靠在他颈窝闭上了眼睛。
      ——《我们的爱不需要语言》



【嘉德罗斯】
“罗斯!!”你蹲在捞金鱼的摊前,气呼呼的对正在吃小笼包的他说,“捞不上来!”你看着那条金黄色的小鱼。身边的人闻言低头瞟了你一眼,“切,渣渣就是渣渣,我来。”他哼了一声把吃的递给你,拿过你手中的渔网,没两下那条鱼就被放进了袋子里。“罗斯罗斯!”你举着鱼透过水看他。“啊?”还在吃包子的少年微微侧头看了你一眼,“罗斯和鱼很像呢,都是包子脸~”你心情颇好的对他说。他放下手里的包子,转过头正视着你,然后抓过你的下巴就吻在你唇上,轻易撬开你的牙冠,探入你口中攻城略地,过了好久才放开。

“东西都给你买了,什么时候嫁给我?”
      ——《想赶紧把你娶回家》






【安迷修】
他正在给你排队买吃的,你随处巡视的时候看见套圈的摊位上有一个很棒的奖励,便趁他不注意跑去和老板商量了一下。

“安安!去套圈吧!”你从他手中接过桂花糕,指着那个摊位,“521号的奖励我超喜欢的!”骑士一句话都没说立马就把那个奖品拿下了。

“小姐,奖品是什么?”他走在你身侧拿着你的桂花糕,你在拆牛皮纸包装。“来猜猜嘛~”你笑着扯下最后一层纸,把毛绒玩具怼到他脸上,“小姐?!”骑士猝不及防。你拿开玩具,看着他嘿嘿笑着,摇了摇手里的玩具马,踮脚在他唇上浅浅亲了一下,“我最爱你啦~号码521都是爱你的形状呢~~”你看着他的脸以可见的速度红透了。

“小、小姐!在下、在下也爱你!!”
     ——《哎呀脸红的骑士先生真可爱呢》





【金】
你和他被人流冲的到处乱跑,最终在一个吹糖人的摊位面前停了下来,摊主是个老人,正慢悠悠的搅动着融化的糖浆,询问你们要不要吹一个。身边的他兴致勃勃的要了一个箭头。

你小口的啃着糖片,继续和他在人潮里随波逐流。“喏。”你把糖片递到他跟前,他探头咬了一大口,“哇!!我都没得吃了!”你看着缺了一大块月牙的糖片抱怨道。

谁知他突然探到你面前,微微板过你的脸,吻在你唇上,融化的蜜糖从他口中度给你,“?!!!”直到他离开,你还在懵逼中。

看着你呆滞的脸,小天使咧嘴向你嘿嘿的笑着搂住你的脖子,“被我吓了一跳吧!”
    ——《妈嗨吓得我心脏都要停了》




【卡米尔】
你们一进入鬼市就直冲甜品店,店主是个小孩子,二倍角懵逼的看着你们两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点了限量蛋糕。看着你们俩牵在一起的手,小孩子露出了微妙的笑容,点点头跑进了厨房。

精致的蛋糕过了好一会才端上来,小孩子定定的看着你们,还是你最先反应过来递了一块糖过去,小孩子高兴的冲你们比了个心就跑走了。

你和他两眼放光的吃着玫瑰蛋糕,突然间他脸色一变,纠结的吐出了一个东西,你定睛一看,是一枚银色的戒指。你看见对面的他正拼命的往上拽围巾,企图遮住红红的脸颊。“卡卡不说些什么吗~~”你露出笑容看着有些不知所措的少年。有一个小脑袋从桌边探出,是身为店主的小孩子,小家伙坏笑着递上来了一束红玫瑰,一脸我懂的表情跑开了。你笑眯眯的看着对面烧成蚊香眼的少年举起玫瑰向你递上戒指。

“嫁、嫁给我!”
    ——《你说嫁还是不嫁呢?~~~》






【神近耀】
你和他身着浴衣走在繁华的集市上,沉默的忍者牵着你在人群中穿梭最终来到一个扔飞镖的摊位,付过钱之后,你看着他飞快的扔出一个个飞镖,老板不知道去哪了。

你看着他不停的扔飞镖,突然意识到两人穿的都是浴衣,他哪来的这么多武器???足足得有5分钟,忍者才停下来,你看着墙上由飞镖钉成的一串爱心捂住了红红的脸颊。

他上前一步将你揽入怀中,摘下口罩将你吻住,趁你被他吻的晕头转向的时候从你身后的老板那里接过戒指套在你手上。

“我爱你。”
      ——《我跟你讲他撩的时候撩死你》





————
然而鬼市可并不是只有人的。这个超大型集市面向三界所有生命开放。

【雷狮】
你和他站在了姻缘树下,高大的古树上挂满了许愿的红绸。有一个身穿红色汉服带着一对童男女的老人正笑眯眯的看着你们,轻轻招了下手,走上前来递给你们一条红绸子说:“二位姻缘相对,是谓佳人,不如走个仪式,写下心愿系于姻缘树求个平安?”你接过红绸,和他商量着写下了愿望交给老人。

这时候一旁的童男女端着一个小盘子走上前来。男童穿着青灰色的衣服,盘子里是两个挂着通透的小石头的项链,你们弯下腰让男孩帮你们戴上。还未起身,穿着黑白相间的衣服的小女孩也端着盘子上来,用红绳将你们的左右手系在一起,这才微笑着退向一边。他牵着你的手紧紧相依,老人展平红绸吹了一口气,将它系在了树枝上,“那就祝二位百年好合了。”老人这么说,“去,在鸳鸯谱上记好,又多一对新人。”

听到老人的话,他好像知道了什么,别有深意的看着你。“怎么了吗?”你还被蒙在鼓里,疑惑的问他。“没什么。”男人见你不明所以的样子笑了起来,木槿紫的眸中跳跃着温暖的灯笼的火光,他搂过你的腰,向老人和两个孩子打了个招呼就带你离开姻缘树。

“该结婚了,雷夫人。”
     ——《嫁他不会吃亏的赶紧嫁吧!》





——————
阴阳两隔的刀子什么的,你们没看见。

不存在的不存在的ヘ( ̄ω ̄ヘ)
——————

有人看出来雷狮那里写的是谁嘛?

青灰衣服的男孩子是犀牛,给你们带的是“灵犀玉”(我编的),寓意“心有灵犀”。
黑白相间衣服的小丫头是喜鹊,系红绳寓意“喜结连理”。
老爷子是月老,祝你们百年好合!!!

评论(15)
热度(162)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