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凹凸乙女】你我阴阳两隔,后悔为时已晚

吃我大刀∠( ᐛ 」∠)_

震惊!沉迷发糖的七寒竟然发了刀!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她就想写刀?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这篇设定是:他后悔了,你却已离开人世,根本没给他机会挽回。



















【正文】↓↓↓















你发觉自己大概是不再被他爱着了。他无时无刻不透露出厌烦你的感觉。挣扎一段时间,当你看见他和别的女人和谐相处搂搂抱抱的时候,你悄悄的走了,毕竟,你还爱他。但不多久你就离开了人世,再不知他的无尽悔恨。








【格瑞】
深秋清冷的日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白发的少年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习惯性的翻身收回手臂却落了个冰冷。少年瞬间清醒坐起,又无力的倒了回去,身边早就没有你的身影。

你走时的场景他记得清清楚楚,没有哭闹,面都没见,回到家之后只有一张写着“我走了,再见。”的纸条,除了最初搬进来时你穿的长裙之外,什么都没拿走。他起初并不在意,却渐渐感到极度的不适应,总是习惯性的向身后看,身后其实根本没人;总是在晚上准备两杯奶,另一杯却再也没人喝,到处都有你的影子,到处都没你。少年再也忍受不了身后的空洞,拿起手机却接到噩耗。

匆匆忙忙赶到医院,看到的却是遮着白布的少女,那一刻起本就不苟言笑的少年彻底失去了笑容。走上前去却被少女的朋友挡下,被告知是她的要求,始终没让少年再见她一面,便消失在熊熊烈焰之中。
            ——《你不会原谅我的,对吧》
























【嘉德罗斯】
年轻的王飞扬跋扈傲视天下,尝到爱情的美妙之后你变的可有可无,再温柔的人也会受伤,你为他留下最后一个汉堡之后消失在少年的世界。

可少年却不开心了,他虽年幼,却能辨清世人的心,身边的女人无不是因恐惧而逗留,始终没有她的温柔和包容,少年闷闷不乐。

家里弥漫着紧张和狂躁,稍微来一点火星便能彻底爆发。她离开后这间房子变得死气沉沉,王的心逐渐灰暗了下来,下定决心找出来写着地址的纸条,一通电话却打碎了一切。

少年顶着暴雨冲进医院,手术室的灯光刚刚熄灭,医生摇了摇头,拍拍他的肩走了。少年恍惚的走进手术室,冲天的酒精和血的味道让他十分不舒服。硬邦邦的手术台上,沉睡的她十分安详。

少年趴在她身边,头埋在手臂里,撕心裂肺的哭嚎逐渐响彻走廊。再也没有人会迁就他的任性,再也没有人会用热乎乎的汉堡迎他归家,也再没有人会抱着他给他唱晚安曲。小小的王第一次感受到失去挚爱的痛苦。

但一切都太晚了。
            ——《别走……别丢下我……》




















【雷狮】
男人跌跌撞撞的回到家中,酒味顿时充斥了整个房间。他倒在宽大的沙发上,睁着混沌的紫眸看着雪白的天花板。视野里出现一位面容恬静的少女,叹着气拿着毛巾向男人伸出手。

只是幻影。

悲剧还未发生的年代,名为痛苦的魔鬼还在幸福的摇篮里沉睡①。被嫉妒的女人算计的少女不带任何东西离开了家,被推进河流永无天日。然而阴谋终究会暴露在白昼之下,男人暴怒的几乎将女人杀死,却突然想起什么一般颓废的跌坐在沙发上。女人惊恐的跑出了门。

时间依旧在奔涌。

男人再次从宿醉中醒来,拉着窗帘的房屋灰暗不堪。他突然起身翻找她的东西,一件都没落,全都在房子里。原来他也和过去一起被她遗弃。男人绝望的倒在地板上,泪水奔涌而出。但依旧还是他一个人。
           ——《无尽的痛苦,这就是你对我的惩罚吗》




















【金】
太阳失去了光芒。

曾经开朗活泼的少年像是丢失了魂魄,蜷缩在床角无神的望着被日光照亮的卧室。阳光的味道驱散了一切,少年惊恐的跳起来想抓住什么,却掉下床重重的磕在地板上。

时间静静的流淌,少年一动不动的度过了一个上午,感觉到饿时才慢慢起来,收拾好自己出了门。

走在繁华嘈杂的街道上,少年茫然的看着无数的广告牌,再回过头时已经忘记来时的路。焦急的拿起手机拨去电话,听着机械女声自顾自的说着,“我找不到路啦拜托来接我吧,我在书店旁边,我等……等……等着你……呜……”说着说着少年哭了出来,直视着前方的路哭的心碎。最后他兜兜转转几 小时回到了家,靠着门缓缓滑下。
         ——《我已经认得路啦……求求你,来看看我吧》






















【卡米尔】
他不再喜欢甜食,尤其是草莓蛋糕。他不再过生日,对这天极度抗拒。

她离开后少年过着略微不习惯的生活,但仍旧很规律,属于她的房门没有再打开过。孤独无声的席卷而来,将少年重重包裹,曾经的恐惧像幽魂一般缠绕不去。少年越来越沉默,压抑的气氛让他在封闭内心,却不自觉的为她留了一个足以打破全部外壳的缝隙。

但外壳却永久的封闭了。

生日的当天,少年决定从孤单中拯救自己,粉色的草莓蛋糕在桌子上反射着冰冷的灯光,他切下一块细细的嚼着,一边看着电视。刺眼的新闻闯进了蔚蓝的眼眸,失事的航班无人生还,遇难者的头像滚动在屏幕上。

草莓蛋糕无声的跌落在地板上。
         ——《已经,没有机会了啊》


























【安迷修】
骑士依旧对人们笑脸相迎,但他的友人已无数次提醒他僵硬的笑容。

冷热流已经落了不少的灰,他看也没看的走进了卧室,墙上挂着一件染血的白裙。他站在床前看着裙子,用颤抖的双手捂住了脸。

她在最喜欢的摇椅上自杀,反锁的门被破开时生命已逝。他本以为自己不会再有一点波动,但心脏的剧痛已经出卖了他。

公主选择了永坠黄泉,失去了想要守护的人,骑士的世界彻底坍塌。

这辈子,都没有人再义无反顾的支持他。
            ——《我身处人间地狱永无光明,愿你升于天堂永世平安》






——————
①悲剧还未发生的年代,名为痛苦的魔鬼还在幸福的摇篮里沉睡:选自《龙族Ⅲ黑月之潮》封面语——“悲剧还未发生的年代,魔鬼在幸福的摇篮里沉睡”






——————

我的心痛的要滴血了

把自己差点写哭我也是没谁( ◢д◣)

我不管我要你们的抱抱(哇的就哭出声)

另外你们介意看手写版的文吗😂求求你们告诉我我好决定要不要输到手机里。

也许会有个

“这都什么转折”的后续?

评论(81)
热度(5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