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式神x你】生病之后和他们的一个场景

内含酒吞/茨木/狗子/大师/一叉子/童男/连连/荒/晴明/博雅

夏天感冒真的是……

超难受!!!!!


【正文】↓↓↓

酒吞
“一点小病就把你打到了。”他一脸嫌弃的坐在把自己裹成球的你身边,在你恶狠狠的目光里喝着酒,突然向你压过来。
“不过你这病弱的模样挺有意思。”
             ——《卧槽你要干嘛》

茨木
“人类真是脆弱。”他居高临下的看着瘫成一团的你
“哼,不过也让你安静许多”他在你身旁躺下,毛茸茸的白发撩的你连打好几个喷嚏
              ——《你比我还能说好吗》


狗子
“需不需要用我的毛做个被子?”他一本正经的看着说冷发抖的你。
“头疼?那来分散一下注意力好了。”他盘腿坐下,清了清嗓子,“来讲讲大义吧。”
                ——《狗子你等等有话好说》


大师
“施主莫要忘了多喝点水。”他端来一杯温暖的水小心的递给你,然后敲起了木鱼。
“也许是被小妖附身了,贫僧会帮施主尽快好起来”
             ——《可是你DuangDuang敲的我头更疼了》


一叉子
“哦呦~叫你嘚瑟,感冒了吧哈哈哈!”他幸灾乐祸的看着在床上裹成球的你,“
啧啧啧,真是难受的样子呦~~~”他丝毫不顾你越来越凶狠的目光继续嘲讽你,突然他爬上了床,掀开你的被子把你拽在怀里,捂了捂你的头,还没等你说话就把你的脑袋按在了他饱满的胸肌上,“本大爷的怀里可是很暖和的,多依靠一会吧~”
              ——《你竟然还有这么正经的样子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骚气的一叉子吗》



童男
“阿妈要注意身体啊。”小孩子模样的他挥着小翅膀在屋内飞来飞去,忙碌的给你冲着药。
“我们都是阿妈的式神,阿妈健康我们才快乐呐。”他向你露出了一个纯真的笑容,……然后把手里的中药递给了你。
          ——《那啥你这么可爱我给你一个么么扎能不能别喝药》



连连
“大人要注意身体,着了凉风很容易生病的。”他在你身边坐下,轻轻拍了拍你的头,把毛巾拿下来扶你起来。“无力的话就靠着我吧。”见你一脸颓然的样子他轻轻笑了一声将你揽在怀中,从地上放的碗中舀起一勺粥放在嘴边吹了吹然后递到你面前,“来吃点东西,光睡可不行。”四周似乎有温暖的轻风吹过。
      ——《你别走我要嫁你》




“怎么突然就发烧了?”他把瘫成废人的你抄腰抱起放在床上,不顾你的反对用棉被把你裹了个结实,“不掀被子,明天就能好”见你一脸不情愿的样子附身与你对视,“还是想喝点药?”
         ——《为什么我觉得这药肯定有问题》



晴明
“感觉好点了吗?”他见你睡醒摘下你头上的毛巾摸了摸你的额头,“看起来好多了呢”见你略精神的样子他高兴的眯起桃花眼笑了,“再等一会哦,我去做点粥给你喝”他轻轻在你额上落下一吻
         ——《我承认我沉迷美色无法自拔》

博雅
“啊啊,你有没有感觉好一点热还是冷嗓子难受吗头疼不疼想不想吃药还是喝粥或者穿多点出去走走也可以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给你去买想喝的也说出来没事不就是多跑趟腿吗难受就多睡一会吧要多休息才好的快啊”他坐在你旁边一口气说完,然后沉默了好久,你疑惑的抬头看他,发现他低着头攥着拳神色低沉,“所、所以一定要好起来啊!”
         ——《知道你最爱我啦感冒而已不用这么慌吧》

——分割线——
《寻木》因果之章大纲已改完,正在码字中

好饿嘤_(:зゝ∠)_

评论(15)
热度(3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