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式神x你】三句话表白你

内含酒吞/茨木/川主/夜叉/狗子/晴明/博雅

继续划水_(:зゝ∠)_

【正文】↓↓↓


酒吞

“本大爷爱美人”

“也爱美酒”

“但最爱你”
        ——《所以嫁给本大爷吧》

茨木

“吾崇尚力量”

“所以才追随挚友”

“但汝的力量是心灵上的”
           ——《你心灵的力量即使是我这种情商为零的一根筋也能打动》

川主

“荒川河怒则生灵涂炭”

“但吾乃荒川之主”

“唯汝不可伤”
         ——《乖乖待在吾身后就好》

夜叉

“本大爷吃那么多人,还是觉得女人味道最美”

“尤其是心里那个”

“所以你就被我吃(♂)掉吧”
             ——《来做美妙的事情吧》

狗子

“大义是吾追随的终极”

“没有例外”

“你和大义同级”
           ——《要听我讲大义吗》

晴明

“我以前与式神一起居住”

“最近觉得有些空落”

“不知姑娘是否愿意与我为伴?”
             ——《心悦你》

博雅

“…………”

“(脸色通红头顶似乎冒出了蒸汽)”

“我我我我我我喜欢你!!!!!”
         ——《气吞山河的吼出来是怕被你拒绝》

——一本正经的分割线——
嗯我觉得灵感来了半小时就一篇梗(❁ᴗ͈ˬᴗ͈)

评论(16)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