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酒你】庭管被鬼王拐跑啦!(5)

我我我我还活着!!!

只是一直专注潜水_(:зゝ∠)_

不更新感觉自己要死一样ಠ╭╮ಠ 

来吧继续吧!



【正文】↓↓↓

29/

你心里原谅了酒吞然而脸上却并没有。

又是一个平常的日子,阎魔判官和青行灯来寮里做客,此时你正和他们坐在走廊上看院子里的小家伙们玩耍。

“还没原谅酒吞呢?”青行灯嚼着花生有些含糊不清的对你说。

“原谅了啊。”你一边说着一边给三人倒上热茶,“只不过是心里的,面上还要多为难为难他呢。”你“嘿嘿”笑了一下。

“大江山事物全扔给茨木这么多年,酒吞察言观色的能力不知是自然退化,还是碰见喜欢的人就被自己吃了一样,一点都看不出来你的心思。”阎魔躺在云彩上拨拉着判官眼上的布。

“哼(傲娇的平声)。”你转了转眼睛,“反正得让他吃点苦头。”你也坐下来给自己倒了一杯茶,眯着眼心情愉悦的看着院子那头跟大天狗喝酒的红发鬼。

于是阎魔和青行灯在判官“冷漠”的表情里双手合十,“为酒吞点根蜡烛。”




30/

酒吞正在跟大天狗请教如何才能让你原谅他,鬼王的眉头要皱成“川”字了,对面的人依旧不紧不慢的喝着茶。“你快点说行不行。”酒吞急的跳脚。

天狗抬起左眼的眼皮看了他一眼,“求我。”

“呸死你信不信。”

“咳,不闹了。”大天狗放下茶杯一脸肃穆,“办法就是……”酒吞向前倾身,十分专注。

“亲亲抱抱举高高。”

“…………啥?”

“亲亲抱抱举高高。”天狗认真的点点头,“妖狐要是生气我就这么做,再说点好话立马消气。”大天狗继续品茶。酒吞回头看了一眼,发现你正看着他的时候又快速转回去,“我觉得我这么做了她会打死我。”酒吞有些生无可恋。

“这种时候就需要小生的经验啦!”大天狗的方向突然传出别的声音,一对狐狸耳朵冒了出来,妖狐站在两人面前自信的打开了扇子,“换身行头也许会更好哦~~”妖狐见酒吞着急的样子本想去调戏一下,扇子还没碰到人就被大天狗拽进怀里,“调戏我就够了。”

容本大爷踢翻这碗狗粮。酒吞眼角抽搐,谢过腻在一起的狗崽赶紧带着鬼葫芦离开这是非之地。

换件衣服……酒吞站在树下思考着,要不,把以前打天下的那套穿上?嗯,就这么决定了!酒吞暗自点了点头,心情愉悦的回到了大江山。


31/

第二天你一早出来收衣服,刚刚拿下一件便被人从后面抱住,你吓了一跳,急忙回头。

眼前的人还是那个人,只不过换了身行头,墨绿的衣服依旧不好好穿着,整个胸膛全部暴露在外,左肩上的鬼面甲换成了黑鹤,不同以往的白发在头顶盘起,却还是炸呼呼乱的很。你一脸懵逼,这还是那个酒吞童子吗?而那双紫色的眸子,正紧紧的盯着你的眼瞳,在你愣神的时候里面溢出了几分温柔。

“好看么?”酒吞低头问你,收了收环在你腰上的手臂。你突然意识到他的胸膛就在你掌下,饱满的胸肌弹性十足,你“碰!”的一下脸色爆红,一把推开他,“好、好看!”你用衣服挡住脸这么应了一声,天啦这么帅是犯规的!酒吞一听紫瞳亮起了甚比繁星的光,“那可以原谅本大爷了么?”,你想起自己要惩罚面前大妖的决定,赶紧收了收脸色,“哼!(平声!)这样还不够啦!”你傲娇的一抬头就转身走了,留酒吞一人又苦恼起来,那要怎么才能让她原谅本大爷呢?

你走在回房间的路上,脑海里浮现出酒吞的样子。

这么帅是要闹哪样!!不过别想我这么轻易的原谅你!哼!(平声!)



32/

“今天的酒吞大人还是没有追到庭管姐姐呢。”座敷窝在晴明一旁在日记上写下这一行,她和晴明丘尼青行灯阎魔在这里蹲点了好一会,总算有所收获!!


——分割线——

啊我还活着泥萌还认识我吗????_(:зゝ∠)_

评论(23)
热度(106)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