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式神x你之点梗】(2)

更一篇表示我还活着

我说我沉迷写作业和刀剑乱舞你们信吗ರ_ರ








【正文】↓↓↓







鬼使黑

“轻点!我的腰啊!!!”屋中传来一声惨叫。

其实只是你准备从沙发上站起来去外面坐一会,奈何闪到了腰一动就疼,你只好把身侧的他拍起来。此时他正小心的扶着你的后背,稍微快了一点点,刺痛就让你嚎出了声。“我慢点,慢点。”他急忙停下手,见你表情不再那么扭曲之后才继续小心翼翼的帮你起身,一边看着你脚下,一边观察你的表情以防再弄疼你。

光是走到屋外就用了十分钟,等你们坐在平常待的地方的时候已经过了好一会。

你靠着柱子,他躺在你腿上,温暖的阳光照的你有些困意。

“睡一会吧。”他握着你的手,金色的阳光洒在他深色的眼中。原来不是纯黑的啊,你看着他变成浅棕色的眸子这么想到。

“看你困了,正好太阳挺足,睡会吧。”他轻轻蹭了蹭你的手。你点点头,其实你早就被晒的暖烘烘的,恨不得马上就睡过去啦。

就在你即将进入梦乡的时候,你感到他似乎是坐了起来,紧紧的贴在你身边让你的头靠在他肩上。

“无论什么时候,我的肩都是你可以依靠的哦。”









鬼使白

你坐在凳子上,他正蹲在你身前,修长的手指灵活的带着白色纱布在你手指上打了个漂亮的结,“怎么这么不小心?”,白衣鬼使站起身摸了摸你的头。

你撇撇嘴,“还不是为了给你做饭呐!”今天早上你像往常一样起来做早餐,切生菜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他今天放假,于是就琢磨给他做什么,想着想着就切到了手指。“难得你在家想给你做顿饭嘛……”你委屈的瞟了他一眼。过了一会他却没有回话,你疑惑的抬头,发现他正看着你笑,“笑什么啦!”你瞪了他一眼,“你这幅委屈的样子,我还没有见过呢。”他一把把你抱住,你埋在他的衣服里碰的一下红了脸,“噗。”

“不、不许笑!再笑不理你啦!!!”你从他怀里退出来鼓起了嘴巴。“好好好,不笑了。”他突然从身后掏出了一个白色的球,“看看这是什么?”,白球一脸懵逼的冲你眨了眨大眼睛

“包子啊啊啊!”你扑了过去,直接一个怀中抱球杀。你特别喜欢他做出来的包子,软绵绵的手感特好。“喜欢就好。”他笑眯眯的卷起了袖子。

“既然你的手受伤了,那么饭就交给我来做吧~”









鬼使黑

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医院酒精的味道蹿入鼻中,你一下就清醒了,但还是被呛的咳了起来。

“醒了吗?”身旁突然传来一声问候,你扭过头去,才发现他一直趴在你床头。你抿了抿有些干的嘴唇,说话有些沙哑,“想喝水……”他立马就站了起来,“好,你等会我接水去。”

他小心的把温水的杯子递给你,有些紧张的抓着你的手,“感觉怎么样?”你点了点头,“只是还有点无力罢了。”他见你没有什么大问题松了一口气,拉开窗帘让阳光照进来,“没事就好。”你放下被子,看着他的脸,斜斜的光线在他脸上投射出长长的影子,你注意到他的黑眼圈,“几天没好好睡了?”你皱了皱眉。他牵过你放在床上的手,趴下把脸放在你掌心里,弯起黑色的眼睛看着你笑。

“没事的啦,平常我回来累的要死都是你照顾我,那么在你住院的时间里一切就交给我吧。”







妖狐

“阿妈!阿妈等会儿!!”

你转过头,长着大尾巴的狐狸朝你挥着手里的扇子,“咋啦?”你看着他气喘吁吁的跑到你面前,两只耳朵不停的抖。“哈、哈、那啥,我去看了刚刚打鬼王发的奖励了。”妖狐看起来是从院子那头一直追你跑到结界,此时累的气都喘不过来,然而你在盯着他一颤一颤的大尾巴心里抓痒,啊你快说啊我好去结界放卡然后回来摸你尾巴啊!

好不容易这只在鬼王出现的时候才上场的狐狸喘过了气,一把抓住你的肩膀眼睛都要闪出了星星,“给了个6星双速树妖啊!!”

“?????”你一脸懵逼,“6星双速树妖????”平常鬼王都是给你什么4号生命针女6号防御网切之类的,突然出了个速度让你猝不及防。“麒麟吃冬瓜皮了吗???”妖狐猛晃你的肩,“阿妈你不要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了啊!是真的你看!!”说完他在你面前摊开了手掌,金闪闪的御魂安静的躺着。

“……”

“阿妈?”

“6、6星双速啊啊啊啊啊啊!!!”你的尖叫回荡在整个寮的上空。你猛扑上去抱着狐狸就是一通乱揉,“崽啊真是给阿妈争气啊哈哈哈哈!!”你兴奋的跳着。“阿、阿妈,放开小生要死了要死了!”他被你颠的一口气噎在了嗓子里。

“哎呦我错了来来来给个么么哒!!”你放开他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宝贝儿要什么奖励?”你笑眯眯的看着他。穿着白红衣服的狐狸有些不好意思的揉了揉头,然后转过来身。

“那……摸摸尾巴可以吗?”








荒川之主

“又是美好的一天呢~”你伸了个懒腰。“哼。”身后一声冷哼让你眯起了眼。他坐在摇椅上,你坐在他怀里。“诶~~水獭你总是这幅冷冷的样子多没意思呀~”你靠过去蹭蹭他的脸颊。“吾是荒川主。”他向你摇着扇子白了你一眼。“那也是只水獭~”你抓住他领子上一条游鱼把玩着,坏笑了一下。他没说话,知道说不过你干脆眼一闭要睡觉。

“哎,鱼可以吃吗?”你揪住鱼的尾巴甩了甩。他叹了口气,放下扇子扶住额头,“跟你说了多少次不可以。”他收紧圈在你腰间的手臂,把你带到他颈间。“拿你没办法。”游鱼扑腾了两下逃出了你的魔掌,趴在他头上瘫成一条咸鱼。他用两只手臂将你抱在怀里,摸到你的手然后套了个东西上去,凉凉的。

你抬起手来看,套在你无名指上的是一枚戒指,细细的戒圈用透明的海纹石制成,上面简简单单的镶了一颗小珍珠,只是珍珠的表面隐约浮动着光泽。“诶?”你疑惑的抬起头询问他,他抓住你的那只手放在嘴边吻了吻,你注意到他的无名指上也有一个同样的戒指,“知道你不喜欢太华丽的东西。今天不是陆上人类的情人节么。”他向你勾起一个笑容。

“那么正好借着这个日子和你订婚好了。”

——拿起汽油火把的分割线——

啊啊啊???我在写什么哼_(:зゝ∠)_

海纹石自然是我编的啦

6星双速树妖我也没出啦ಠ╭╮ಠ

唔……沉迷刀剑无法自拔,家中第一把大太是次郎(〃'▽'〃)

哇点梗系列还有一篇www

耐泥萌~~~(。•ω•。)ノ♡

评论(11)
热度(123)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