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式神x你】当你玩疯了回家之后2

我又来啦……求吐槽……(◦˙▽˙◦)


还是抓不好人物啊哭唧唧(  ・᷄д・᷅ )

ooc

飒!

【正文】↓↓↓



一目连

“连连!!我回来啦!”你冲进院子里,因为他的存在,你的住所常年刮着微风,但你却找不到他的身影。“咦?连连?连连?”你从屋前跑到屋后,甚至连院子都找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他。你站在院子里不知所措,你回家的时候他总是会等你,今天的情况是第一次。突然间房顶上冒出来一个粉色的脑袋,你仔细看了看是他的龙,龙偏过头,又转过来看着你,你明白了什么,欣喜的爬上屋顶,粉头发的少年枕着手惬意的躺在屋顶上睡觉。你放轻脚步也在他身边躺下,侧着身看着他的睡颜。灿烂的阳光下照耀在他的脸上,柔顺的粉色发丝挡住缠着绷带的右眼,露出来的左眼睫毛微微颤着。难得见到他如此放松的睡颜,你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伸手想摸摸他的头发。就在你马上就要碰到那柔顺的发丝的时候,他睁开眼来,抓住你的手轻吻了一下。
“风已经将你的消息带给我了呦。”





荒川之主

你回到和他居住的殿里,他正站在大落地窗边看着外面丰富多彩的水下世界。你上前抱住他的手臂,靠在他身边和他一同看着他的领土。“我回来啦。”你告诉他,“嗯。”他一如往常般简短的回答你。你就这么和他静静的站着,过了一会他抽出手臂揽住你的腰,把你搂进他的怀中。“吾妻今日出去游玩可还尽兴?”他向你扇着扇子。“嗯,有海草林、海底沙滩、珊瑚礁,还有鱼群,好多好多,阳光照下来很漂亮。”他说的出去,并不是去陆地上,而是在水下。你靠在他胸前,放松身体将全身的重量都交给身后的他。他低头看了你一眼,放下扇子双臂环住你,把下巴搭在了你头上,呼吸着你发间的香气。日光透过水面照下来洒在你们身上,分外温暖。
“汝是这荒川的女主人,想去哪里,尽管去。”




小鹿男

你悄声向门内探头,他正在为最后一名求医的病人进行诊断,十分专注。你无声的走进家门,站在他身后示意病人不要出声,待他送走病人之后,你一下子扑了上去,“哇!!!有没有被我吓到?”你挂在他背后,下巴搭在他肩上。“吓到了喔~~”他笑呵呵的摸了摸你的头。“什么嘛!一点也没有被吓到的样子!”你不高兴的晃了晃他,爬上他的背。“因为地上的青草已经告诉我你回来了呀。”他将收拾好的医具放在一旁,载着你走进花圃,此时正直夏季,花圃中五彩斑斓。他带着你走到那棵樱花树下休息,你从他背上下来坐在他身边,看着他阳光下的侧颜。“我这么好看?”他偏过头来向你微笑,明媚的阳光洒在他脸上,被白色长发挡住一部分,投下斑斓的阴影,几缕浮光在他长长的白色睫毛上跳动,衬的那藻蓝的眸子分外灵动。你“嘿嘿嘿”傻笑着靠过去蹭他的头,不经意间碰到了他毛茸茸的耳朵。“呀。”你听见他小声的惊叫。“嗯?怎么啦?”你赶忙回过头看他的情况,却看见了他微红的脸颊。“唔……那里很敏感啦。”他害羞的看了你一眼。啊,我家小鹿真美!你这么想着被太阳晒的有些迷糊,索性就靠在他肩上,不久就睡着了。他见你没了动静,这才伸出手臂将你搂进他的怀抱,看着你安静的睡颜轻轻吻了吻你的额头。
“祝你做个好梦,我的爱人。”





鬼使黑

在你即将踏入门里的一刹那,有一双手猛的拍在了你的肩上,“啊啊啊啊啊啊!!!!”你吓的跳了起来,却被一双手臂从天上拉了下来。“嘿,有那么吓人嘛?”他抬起你的下巴,低头看着你坏笑了一下。“一点声音都没有吓死个人了!”你气呼呼的对他说。“诶?这样吗?以后再多吓吓好了。”他这么说着环着你走进家门回到卧室。你放下背包,还没来得及去洗个澡就被他拽过去一起倒在床上。“今天过得怎么样?”他把你圈在怀里戳戳你的脸,你躺在他胳膊上想了想,“超棒的我跟你说!”你两眼放光,逛祭典的兴奋还有残余。“是吗?那你一定很开心吧?很抱歉我没法陪你。”他带着歉意的暗红眸子看着你。“诶……别那么说。”你认真的回望他,抬头给了他一个吻。“即使我在外面玩的再开心,也没有和你在一起时的幸福呀。”你知道他是为需要工作无法陪你而感到过意不去。于是你揉了揉他的黑发。“我去洗个澡哈。”你刚想爬起来,却被他一把按了回来吻住,等你快喘不过气时才放开。“没法陪你去玩,但是有别的方法补偿你哦~”他向你坏笑着,抱起羞红脸的你向浴室走去。
“看来明天需要和阎魔大人请假在家照顾你了。”




小纸人

你哼着歌回到家中,在外疯了一上午内心波动甚至想搞个大新闻,但身体的疲惫让你放弃了嗨起来的想法。你倒在床上,完全不想动。突然几个白色的小身影走到你身边,你回头看去,是自你的寮建成起就一直服侍你起居的几个小纸人。白色的小纸片纷纷跪下低头问你需不需要准备些什么,你摇了摇头,累的澡也不想洗。小纸人们便起身就要向外间走,你把它们拎了回来,撕下桌子上纸的一角团成了一个小纸团递给他们,“去玩会吧。”其中一个小家伙欣喜的接过纸团,带着其他小纸人开心的跑去外间玩,至于怎么看出来它们高兴的……头上的红绳都颤成那样啦。你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等你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你打开门,小纸人们把纸团展开叠成了一个小盒子,你悄悄观察着它们,发现原来那个小纸盒它们准备用来装头上的绳。你无声的笑了起来,真可爱呀。“去帮我洗一下睡衣,该睡觉啦。”你向它们说,几个小纸片赶忙将小纸盒藏在身后,点了点头带着它跑去洗衣间。等它们走了,你拿起桌子上的纸,想了想笑了起来。小纸人们抬着你的睡衣回来,你正好忙完手里的活,在它们准备出去的时候把它们拎了回来,“以后就睡我旁边吧,这么久以来辛苦你们照顾我啦。”你把刚刚做好的几个小纸被子放在它们手里。几个小纸人抱着被子凑在一起商量了一会,然后它们放下被子跑过来抱了抱你的手指,简单的小手捧着空白的圆脸,一副开心的不得了的样子,然后它们各自快速的收拾好东西排排睡。在你进入梦乡之前,你看着它们尽力掩饰但还是能看出来在微微颤动的红绳笑了起来。
“都高兴的睡不着觉了嘛~”




(乖巧.jpg)停不下来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  ̄▽ ̄)σ欢迎吐槽评论小蓝手小红心

评论(32)
热度(4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