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式神x你】当你玩疯回家之后1

新人第一次写…………

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有人写过这个梗了……

ooc算我的

飒!

【式神x你】当你玩疯了回家之后

酒吞童子

“回来了?”他刚刚将一坛酒放在树下坐好,见你回来冲你招了招手,问你玩的怎么样。“超~~开心!”你笑嘻嘻的向他讲述今天的所见,坐在他身边十分高兴。他一边喝着酒,一边听你说,嘴角带着笑,“这么说,你很满足喽?”他侧过头来看着你,“当然啦~”你回答他。他突然将你拽进怀里,身上的酒香将你环绕,你脸色爆红,他低头咬咬你的耳垂看见你的反应笑了起来,把你搂紧。
“可是本大爷还没满足呢”




茨木童子

“茨木茨木!我回来啦!”你蹦跳着回到家中,一眼就看见那个正躺在树上的白发大妖。“还知道回来。”他看都没看你一眼,向另一侧翻过身去。“诶…………别不理我嘛……”你看着他嘟起嘴,然而他还是没有理你,“坏茨木!”你一跺脚就冲进了屋里,自顾自的洗漱完吹灭蜡烛上床睡觉,朦胧间感觉有什么人在你旁边躺下。他从身前抱住你,鬼手搭在你后背上,将你搂紧了些。“茨木?”你迷迷糊糊的揉揉眼睛,刚要睡着就被吵醒了。“安静睡觉。”白发的大妖此时只穿了一件和服,见你醒来把你的头按在他胸前,“以后,再什么都不说一声就出去疯玩一天,我就让你疯不起来。”他睁开眼看着你,月光下金色的眼眸光华流转,“知道我差点把周围都掀翻了来找你么?”他眯起眼睛,你畏缩了一下赶紧蹭蹭他的胸膛,“知道啦…………”他这才罢休,把下巴搭在你头上轻轻拍着你的后背,“知道就行,睡觉。”

(我要飙起来了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飒!)

大天狗

你回家的时候他并不在,也没有留字条给你,你只好作罢,洗了个澡坐在屋檐下看着院子等他回来,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夜色降临,正在你想要回去睡觉的时候,一阵微风吹过,一片黑色的羽毛飘落你的肩头,黑影将你笼罩,你抬头看去,他黑色的翅膀伸展开缓缓降落,将你拥进怀中,“欢迎回家,吾妻。”你轻轻回抱住他,呼吸着他身上风的气息,当然如果那个面具不那么硌就好了。“你去哪了?买…………菜???”你看着他手里装满各式各样蔬菜水果肉类的袋子一脸懵逼。他轻笑两声,揽着你向屋里走去,宽大的翅膀将你笼罩。“是的,难得吾妻与好友一同出去游玩,吾想必等汝回来定是饿了,于是吾就去买些食材回来,本想为吾妻亲自下厨,谁想还是晚了一步。”你听的心里那个甜,赶紧踮起脚给了他一个亲亲。他惊讶的看着你,湛蓝的眸子眨了眨,“吾妻今日心情不错,难得这么主动。”他眼中弥漫着宠爱的笑意,将袋子放在一旁,翅膀收拢将你牢牢圈在怀中,然后吻住你。
“既然吾之爱妻都愿意了,吾怎能不顺着呢?”他向你勾起了嘴角。

(maya刹不住车了越写越嗨ರ_ರ ...估计会有2因为还有想写的)


般若

你刚刚进门就被金发正太扑了个满怀,“呜呜……你怎么能丢下我一个人出去玩?”他与发色相同的眼中满是委屈,“说好要永远陪着我的你骗我!”他不满的紧抱着你不放,埋在你胸前死命的蹭,身后的黑蛇也相当的萎靡不振,耷拉着脑袋。“好啦……朋友突然邀请嘛……而且般若那时候睡得很香我也不忍心打扰呀。”你无奈的摸着他的头发,任由他吃豆腐。“不管,今天明天以后我都要你陪着我。”他故意装作生气的样子又回到你胸前,还是不放手。“好好好,以后都陪着你,可以放开我了吧?”你捏捏他的小脸。他犹豫了一下,摇摇头还是不同意,“不行,你说的太没有诚意了,万一以后又抛下我……我……”他一副要哭的样子。你从晴明那里听来了他的过去,轻叹一口气捧住他的脸,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我发誓,从今往后,对你般若不离不弃,如有违背,形神俱灭。”语罢,你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回抱住金发正太。“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原谅你这次好了…………不过晚上要陪我一起睡!”他闷闷的在你胸前说,蛇也恢复了活力晃着脑袋犯傻一样。“好,所以我们能不能别在家门口吹风了?”你抖了抖有些冷的后背。“嗯。”他回答你。你牵着他的手走向屋内,却没看见他勾起来的嘴角和蕴含着不明意味的眼眸。
“这样,你就不会离开我了。”


(夭寿辣我的般若小天使啊!崩辣!唔嘤(,,꒪꒫꒪,,)


黑白红达摩(嗯?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你回到家,开心的洗了个热水澡,直接把自己甩在床上就想这么睡到第二天,摸了半天突然发现抱!枕!不!见!了!你一惊赶紧跳下床,满屋子寻找那黑白红三色的圆圆的达摩,终于,你在壁炉旁发现了它们。“嚯哈哈~哈~哈哈哈哈~”三个达摩正在暖烘烘的壁炉旁旋转跳跃。你一脸见了鬼的样子抄起它们三个就回到了被子的怀抱里。哎呀,好暖和!!!达摩被壁炉烤的相当的温暖,你把两个放在怕冷的背后,一个抱在怀里。热烘烘的感觉让你整个人都要飘起来了。“嚯哈哈~哈哈哈哈~”身后的两个达摩晃了晃。你心里忽然感到很温暖,想必是知道我冬天怕冷才特意把自己烤暖的吧。你这么想着幸福的蹭了蹭怀里的红达摩,缓缓进入梦乡。
然后你睡着的时候情不自禁的咬了它一口。
达摩心里苦,但达摩不说。

(蛤蛤蛤蛤~~表白我的红达摩抱枕!炒鸡棒!!)

评论(37)
热度(5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