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凹凸乙女】今天的道士小姐依旧深陷修罗场·人物篇·安迷修(上)

又名《他们都拿她没办法你能怎么样》

啊哈!!!!我更新辣!!!

安哥篇完了之后就是格瑞和金啦!!!

ԅ(¯ㅂ¯ԅ)

这是目录↓

【凹凸乙女】今天的道士小姐依旧深陷修罗场

https://apaces.lofter.com/post/1de75c34_11100291




ABO+黑道paro

黑道大佬们 x 道士你

   ↓          ↓

  A的他们 与 O的你

目前有修罗场的角色有:嘉/格/金/安/狮/卡(也许会有耀哥?)

九岁不是九岁是十八岁!!!!

十八岁!!!!

你和嘉嘉认识一段时间之后

其他人慢慢出场

大概也是会不紧不慢的日常向修罗

偶尔带点自设剧情







【正文】↓↓↓






这绝对、绝对是你看过最舒心的一封委托书了。

启信安好

尊敬的小姐:

在下安迷修。近日来新购订的房子刚刚装修,灰尘杂物已清理完毕,还没来得及搬回去。在下曾听闻搬入新屋之前可找道长前来祛除邪祟,正巧朋友认识小姐,便与在下推荐小姐。

那在此打扰了,请问小姐可否腾出一些时间来为在下做些仪式,倘若可以,在下先在此谢过小姐。

神樱楼阁翠山第五座

16381789876(别打,这是编的233)

这是在下新家的住址与手机号码,若小姐愿意接受在下的委托可以与在下联系。

                          最后的骑士

                             安迷修

“我的妈耶好人啊!”你躺在摇椅上吃着葡萄读着委托,心情欢快的要飞升了,“大佬们不是一口一个'渣渣'就是狂到上天,委托书能写的这么客气人肯定也不赖啊!”经常为嘉德罗斯和雷狮干活的你深知他们的嘲讽功底,这次的委托客客气气十分认真,让你心情大好,小手一挥召来手机就拨了号码过去。

“您好?请问您是?”电话那头的声音礼貌而温和,你心里给对方的好感度默默加了一颗心,“是我是我,你的委托我接受啦~”你欢快的说。

“啊,是道士小姐,在下的委托接受了吗?那真是太好了,多谢小姐能腾出一点时间为在下清扫一下新家,感激不尽。”对面的人语气也高兴起来,客气的和你道谢,“不谢不谢,时间我有的很,倒是你,什么时候搬家和我说一声啊。”你和他愉快的聊着天,约好了一周后扫除。




很快一周就过去了,这天下午,门铃声准时响起,你也正好收拾完包,于是打开了门。一个高高的男人挡住了光线,你一眼就看见了他有些炸的棕色头发和那根要窜天的呆毛,然后才是脸,祖母绿的眼睛微微反着光,似是要包揽所有温柔。

帅哥!!你心里呐喊。什么?嘉德罗斯和雷狮也很帅为什么不叫?他俩那见了鬼的脾气哪是良家少男啊明明是恶党好吗!

“小姐 。”男人低头向你行了一个礼,“在下'最后的骑士'安迷修,麻烦小姐了。”

你眯起眼睛对他笑了笑,“哪有麻烦~平常我就窝在家里而已,你才是大忙人啊~”他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很快恢复神态,向你侧身,示意你出门,“接下来在下就听小姐的吩咐了,有什么需要的可以和在下说,在下回去准备。”他坐进驾驶座,为一旁副驾驶的你扣上了安全带。“噗,好好好,骑士先生。”你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笔转着,再给他加了一分,亲自接人,好评好评。

汽车在豪华的别墅门前停下,停好车之后你走进了他的房子。不得不说果然是自称“骑士”的人,这座别墅被装修成了中世纪的风格,花园里甚至还有两尊全铠甲的拄剑骑士像。

房间内部也是欧洲贵族的派势,只是浓烈的油漆味打消了你四处张望的想法。家具还没有摆放好,因此有很大的地方供你做法事。

你站在客厅里,把包放在地上,从中掏出几张黄纸,用笔在上面画了一些弯曲的符号,贴在放假四角。安迷修一直在旁边站着,温和的官方笑却并不尬。你拿出一根毛笔和墨汁放在地上,捏动法决,随着淡淡的白光,毛笔从地上缓缓飞起,沾饱墨汁在空中画着八卦,突然间,笔向西南角停下,而后竟然在空中留下了一个血红的叉。

“噫……”你了一下,盯着西南角端详着。安迷修见状走上前来,即使不懂这些玄学,但看着这情形,也知道是出了问题,“有什么在下可以提供帮助的吗?”

你突然间深吸一口气,缓缓的开始收东西,然后抓住安迷修的手向门口退去,“嘘……别出声,先出去再说。”你话音响起的同时,西南角蔓延出阴影,并迅速扩大着,“快走快走,先出去,把门锁上。”你轻声说,安迷修点点头,你们尽可能小声的向大门退去。

谁知半道上,阴影竟然突然伸长,瞬间缠住了你们两个,却除了阻止你们前行之外并没有别的动作。你示意安迷修不要动,并且把按住了他发出黄蓝两色的手。

你悄悄回头,瞬间汗毛倒竖,阴影里伸出无数只手,正向你们缓慢靠近,黑手上的血红狰狞的竖瞳眼睛正一致的盯着你们。

“小姐?”安迷修弯下腰轻轻叫你,“发生什么了?”骑士先生反握住你的手,顺滑的小手让他有些失神。

“我一会设下替身术,咱们以最快的速度冲出们门,你现在拿出钥匙,出去之后把门锁上,没我的要求不能开门。”你也轻轻的回答他,“现在什么也别说,我数到三,咱俩就走,记得抓紧我别松开,不然隐身会解除。”你说话的时候从安迷修手中脱出开始准备法术,等最后一个符号画完时,你示意安迷修抓住你的右手,轻声开始倒数,“一,二,三!”

【普托替身术】

【佚名·隐形术】

你和安迷修飞快的冲向门口,身后的手停顿了一秒飞快伸长抓向你们,阴影在即将要包围整个房间的时候,你们冲出了房子“咣!”的一声撞上了门,“上锁!”你冲安迷修大喊,骑士迅速的锁上了沉重的铁门。

“呼。”你松了一口气,门内传来了指甲挠门的惊悚的声音。“小姐?房子里是有什么吗?”安迷修收起钥匙,转身看向你。

“没有鬼啦,只是……emmmm,虚空入侵吧。”你这么说,“多元宇宙的深处可是有些不好的东西时刻想占领主物质界呢。不过这次是个还不严重的东西啦,一会我把它们打回去,骑士先生要帮忙哦~~”你笑了笑,“不过……能放开我的手吗?”

安迷修这才反应过来即使是刚刚锁门也没有放开你的手,骑士先生的脸一下变得通红,急忙解释“我我我我!!在下、在下不是故意的!!!”不知所措的安迷修格外可爱。

“噗哈,你脸红什么,来帮忙啦。”你化解了他的尬。“小、小姐说什么在下一定会全力相助!”安迷修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低头看着只到他胸口的你。

“一会你把门打开,然后和那些手打架就行了,它们的弱点是手心的眼睛,但最强的也是那只眼睛,你别被眼睛出的光扫到就是了,估计一会会有一只白色的手出现,那是本体,尽量把本体引到出来,我来怼。”你交代好接下来的事情,然后双手搭在安迷修的胸膛上,“现在,让我给你上个盾。”



——————

嗷嗷,乃们还记得这个坑吗嘿嘿嘿_(:D)∠)_

评论(9)
热度(146)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