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凹凸乙女】当你读书成魔

读书使我质壁分离:-)

却并不想夸奖红岩和巴黎圣母院「▼▲▼」

依旧是男神四人组


【正文】↓↓↓

⭐️雷狮
大猫猫不开心了。
蛤,明明是本大爷的夫人,
却整天都在看书
书有我好看?
开玩笑!!
本大爷帅多了好吗!
所以夫人你看看我啊
看看我啊
看看我
。。。。。
靠!劳资哪里比不上那本破书了夫人你适可而止!到底谁才是你夫君?!
           ——《“当然是书啊”》《夫人???》







❄格瑞
冰山上的高压疯狂下沉
气氛阴森可怖
却并没有什么卯月
。。。。
该喝牛奶了
。。。
牛奶快凉了赶紧喝了吧
。。。。
????
怎么都不理我了
。。。。
别看书了睡觉吧
喂喂媳妇儿
。。。。。。。。。。。
「▼_▼」
       ——《“诶诶?格瑞格瑞~~我错了嘛。。。好啦不看书了别生气啦”》《哼》







👑嘉德罗斯
啧,渣渣!!
渣——渣!
渣——————!!!!渣——————!!!!
虫子你竟然不理本王!!
活腻了吗?!
喂!!!!
看我一眼啊!!!!
啊啊啊我又哪里凶你了你别不理我啊!!!
我命令你现在!马上!立刻!给我抬头!!
不许不理本王听到了吗!
        ——《“啊?罗斯你刚刚说啥??”》《。。。???#@*&@#*&#@(气到包子脸质壁分离)》







🐎安迷修
小姐?
小~姐~
怎么不理在下啦?
是在下有地方做的不好吗?
到底怎么啦
别闹别扭啦小姐
在下真的错啦
小姐?
公主?
理理我啊。。。。。
QAQ
        ——《“诶诶?!安安你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本小姐给你报仇去!”》《没事啦,小姐还愿意理在下就好(才没有委屈的哭出来)》

——————
我家的蛙大概是忘记我这个娘了(哭唧唧)

评论(2)
热度(279)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