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凹凸乙女】今天的道士小姐依旧深陷修罗场·人物篇·雷狮&卡米尔(上)


∠( ᐛ 」∠)_前篇戳头像,还没用电脑做链接

ABO+黑道paro
黑道大佬们 x 道士你
   ↓          ↓
  A的他们 与 O的你

目前有修罗场的角色有:嘉/格/金/安/狮/卡(也许会有耀哥?)

九岁不是九岁是十八岁!!!!
十八岁!!!!
你和嘉嘉认识一段时间之后

其他人慢慢出场

大概也是会不紧不慢的日常向修罗
偶尔带点自设剧情

我决定少写一点(。・ˇ_ˇ・。)
因为题目是修罗场但是前四篇都是那么长的人物篇好像太离主题




不骗你们的爆字数就爆了我爱他们∠( ᐛ 」∠)_










【正文】↓↓↓







这“封”委托可以说是很随意了,就一张纸连信纸都没用当然没有信封。你心情复杂的展开A4纸:

听说你很有名?
我弟生病了来照顾一下,两三天吧
顺便,下人说晚上仓库里有声音,给本大爷解决掉。
早上有事中午再回来。
报酬看心情
记得利索点,明天早上5点整司机来接你。
可以试试不来
                雷狮

你差点一把火烧了手里的委托。所以这就是我凌晨四点受到二十分钟的电话骚扰的原因吗???而且为什么抓鬼是“顺便”照顾你弟是第一位啊你这样请个保姆就好我一个看风水的去照顾人???能不能好好说话你这样威胁人这单也只有我敢接了吧。你忍住和蔼的笑容,看了一眼墙壁上的日晷投影,四点五十。

要命嘞,你飞快的收拾自己。这雷狮雷大爷,世界第四黑道“雷神”的老大,出了名的随心所欲,很大一部分都是看心情做事,但是身边最重要的还是他弟弟卡米尔。

哎呦喂快点快点我可不想被踹门。几天前跟嘉德罗斯出门后你的包就没动过,所以你换完衣服直接抄起包就跑出了门,黑车正安静的停在门前,司机下车为你打开门,你蹭的就蹿了上去,这下就不会迟到了,你舒了口气。

司机将你载到了市中心的一座别墅前,你道过谢之后就走进这俩大佬的住所。还没来得及敲门,管家就打开了大门,将你请进房内。白发苍苍的老管家很是和蔼,把卡米尔的情况和仓库发生的事都详细和你说了一遍,然后对你鞠了一躬就退下了。

你思索着,仓库的情况好像不太乐观,貌似亡魂已经变成恶灵了,要不是家里各个风水宝眼都有重器镇压,估计这房子早就出人命了。你没太注意上楼的路,在楼梯口迎面撞上了一个人。

“唔!”一声闷哼在你前方响起,你回过神来抬头看去,穿着浅灰睡衣的少年扶着把手喘着气,脸颊上有可疑的红色。“你是……卡米尔?”你站稳身子询问他,“嗯。”少年病恹恹的向你点了点头,揉揉太阳穴深呼了几口气,“女佣告诉我你来了,我来找你。”卡米尔海蓝色的眸子相当无神,看来烧的不轻,“刚刚睡觉的时候总是有人跟我说话,很烦。”他不开心的看着你,生病发烧休息很重要的,屡次被打扰的少年心情很不好。你深深的皱起了眉,竟然都能在白日之下出来了,家里的风水有些镇不住了啊。“把所有下人全部遣出去,你……”“我留下。”“好吧。”

你和卡米尔并肩走在走廊里,拐进了一个宽敞的房间,但你瞬间汗毛就竖了起来。这间屋子不正常,温度比外面低太多了。但你默不作声,装作没感觉的样子。

你观察着房间,发现了问题所在。门边巨大的玻璃花瓶明显是后被挪到这里的。你瞳孔一缩,哪个制杖把镇风水和财眼器物给挪了,找事呢啊,而且挪完也没放对地方。你仔细看了看,瓶内的水已经很浑浊了。mmp,你暗自腹诽,没挪对就算了水都不换,活该闹鬼哦。

想到卡米尔还在发烧,你站在窗边对他说:“卡米尔,你先去躺着吧,安心休息。”少年锁上了门,揉揉眼睛向你走过来,“不要,老是有人吵我。”卡米尔倒在你身上,手臂环住你的腰,“陪我一会吧。”你僵在原地,忍住打激灵的冲动牢牢抓住窗台,“我还得去仓库看看呢。”卡米尔身上并不是正常发烧的人的温度,反而冰冷无比。“那你就……别想走了。”带着回音的成年男人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猛的转身就是一张符对脸拍了过去。

“火符:破!”

烈焰自符咒里爆发,一个灰色的身影向一边闪去,又向你冲来。“啧,没打着。”你抬起手臂。

“土御:壁!”

“轰!!”

五道符咒将你牢牢护在球形障壁里,少年的脸和你只隔着不存在厚度的一层防御术法,屏障上向着尖利刺耳的声音,利爪努力的想穿过防御直掏你的心脏,但是没成功被弹了回去。此时少年那双海蓝色的眸子变成了猩红,“卡米尔”对你咧嘴笑了笑,鲨鱼齿反射着白花花的阳光,让人胆战心寒。“哎呀呀,好可惜,看来是个有点本事的小骗子呢。”少年弯起眼睛笑眯眯的看着你,“好像一时半会我也没法伤到你,那你就先在这待着吧,我先去看看那个小朋友,啧啧啧烧的可真高呢。”浅灰的“人”直接穿过了房门,阴冷的黑光笼罩了整间屋子。

你脸色很不好。那个花瓶作为镇这宅子风水的重器之一,离了最重要的眼,阴气从地下通过没了东西镇压的眼向外溢,根本压不住地下仓库里的恶灵。“这房子难道是建在坟地上了吗阴气这么重。”你嘟囔着,找到了床头的电话,回忆了一下早上看到的委托,背面看到的号码应该是雷狮的电话没错了,你按下了拨号键。

“喂?谁啊?”

听见这欠揍的大爷音,你呼了一口气,“是我,你在哪里?”

“呦,道士小姐。”电话那头的雷狮听到你的声音笑了起来,“怎么想起给本大爷打电话了?想我了吗?”

你警惕的看着四周,阴沉的说,“赶紧给我回来,卡米尔出事了。你家镇宅的东西被动过,现在根本压不住那个脏东西了。”你碰了碰窗户,粘稠无比,根本打不破。“我刚刚跟那玩意照过面,很难缠,下人已经被我遣散了,赶!紧!回来!”你还没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

你放下电话,看着被封锁的房屋沉默了一会,张嘴吐出一阵尖利的歌声,声音消失,一个小小的白色剪刀连在你的食指上。

「阿玛拉次元剪」

你轻哼了一声,对着空气划下,黑色的背景上点缀着繁星,你走了进去。

“谁说道士就一定要用道术的。”


——————
我在想要不要把人物篇做个链接 ₍₍ ง⍢⃝ว ⁾⁾  

评论(2)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