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凹凸乙女】今天的道士小姐依旧深陷修罗场·人物篇·嘉德罗斯(下)


又名《他们都拿她没辙你能怎么样》

真诚作死,再开一坑₍₍◡( ╹◡╹ )◡₎₎

ABO+黑道paro
黑道大佬们 x 道士你
   ↓          ↓
  A的他们 与 O的你

目前有修罗场的角色有:嘉/格/金/安/狮/卡(也许会有耀哥?)

九岁不是九岁是十八岁!!!!
十八岁!!!!
你和嘉嘉认识一段时间之后

其他人慢慢出场

大概也是会不紧不慢的日常向修罗
偶尔带点自设剧情











【正文】↓↓↓











你感觉有人在推你,起床气让你睁开眼睛之后不爽的看着面前的人,突然发觉了什么。怎么靠的这么近!你楞楞的看着近在咫尺的金眸,大脑当机。“到地方了,赶紧清醒啊渣渣。”嘉德罗斯看着你的表情勾了勾嘴角。

“啊!我、我醒了!我醒了!”你拍拍自己的脸,总算回魂。“那就下车。”嘉德罗斯推开车门,一把把你抱了起来,因为刚刚还是你睡觉靠着他的姿势,直接抱起更方便。

“哎哎?!放、放我下来啊!”世界突然旋转吓了你一跳,你就这么被嘉德罗斯抱出了车。

“神樱楼阁”是专门为那些高层人物开发的一片别墅区,现在有好几位大佬已经来选房子了。看到你被嘉德罗斯抱出车其中几个人向你们投来了“滑稽”的目光。

将你放在地上,嘉德罗斯却没让你自己去看风水,而是牢牢扣着你的腰,带着你一起走。“哇小祖宗你放开我!”你想掰开他的手,却反而被搂到身侧与他紧贴。“会被误会的喂!”你抬头看着金色的少年撇了撇嘴。

嘉德罗斯并没有看你,而是散发出了他的信息素。“刚刚的那些人是我朋友,你怎么情商这么低?周围除了他们可不少对你打其他主意的人,就算还没分化你知不知道自己身上的香味有多诱人。”少年的金眸笼上一层阴影,环顾四周一遍,你突然发觉原来四周一直有奇怪的视线,你猛的打了个激灵,皱起了眉头。你感到嘉德罗斯蜂蜜的信息素猛的变浓,周遭的视线顿时都消失了。“走了。”嘉德罗斯微眯眼眸,哼了一声带你离开这个鱼龙混杂的地方。










“那个……罗斯……”你瞟着脸色不太好的少年轻声说,“嗯?”嘉德罗斯低头看着你。“周围没人啦能不能放开我,你不是要买房子吗让我看风水呀……”你戳了戳他环在你腰间的手臂,少年身上的气势让你越来越小声。

嘉德罗斯看了你一会,这才放开你,向远处努了努嘴,示意你去挑房。你弯起眼睛对他笑了笑,蹦蹦跳跳的跑向别墅区。嘉德罗斯慢慢的跟在后面,想到刚刚掌下纤细柔软的腰肢,嘉德罗斯的心情变得相当愉悦。可得找个机会再抱抱她。











你站在瞭望台上环顾整个别墅区,最后挑中一座建在山腰平地上的房子,周围的房子和这间差不多高。你们走到房前,准备细看一下。

“怎么不挑最高的那座?”嘉德罗斯看着四周茂盛的树林皱了下眉,浓密的绿荫遮住了很大一部分阳光,他嘉德罗斯可是站在世界顶点的男人。你正在门前来回跑,大概在脑里形成一个地图。“四周低中间高不行的,这样的地形是四面垂,无依靠,独自在上,不易聚财①。”你指着周围的山,就像聊天一样轻松的说着,“房后的山是靠山,山顶是平台,有助于事业发展。房子是西南朝向,山在房后东北,这是'不动坐向',山的气势会更强②”“水也是。”你向一旁侧侧头,不远处流下一条河,“河水不急,而且房子在河的内弯,有利于聚气,气旺则财旺。况且周围也没有榕树柳树柏树之类的③。非常棒!完美!”你拍着手,运气很不错,不用再跑别的地方了。“走走走,去看看室内。”你抓住嘉德罗斯的手跑进房子,飞快的看了一遍所有的房间,大体上也算还可以。你就告诉嘉德罗斯把别墅定下来。









晚上你们住在别墅区旁的酒店里,因为赶回去的话太晚了。

“我没带睡衣啊。”你站在房间里看着嘉德罗斯,“而且为什么是单人间!”你指着仅有的那张床生无可恋。嘉德罗斯却神色平静的拉开柜子,拿出一套男式睡衣,“周围就这一个酒店,只剩这一间了。”其实并不是,小祖宗只是想找机会跟你表白。“你的睡衣我让他们买了一件,在隔间,看完一会的烟火表演就睡觉吧,我去换衣服。”说着嘉德罗斯拿出和他自己一个颜色的睡衣走进了浴室。

无可奈何你只好去换睡衣,好在还有一会的烟火表演,你心情好了些。衣柜另一边挂着一件很普通的柠檬色睡裙,你没想什么就换上了。嘉德罗斯还没出来,你收到了酒店前台的消息,别墅区晚上会把数量刚刚好的景观灯打开,之后再开始烟火表演,你没什么事干,正好注意到外面亮了些,就跑去阳台看风景。

不多不少的景观灯让郊区的山林不是那么暗也不是很亮。两三棵大樱花树被温和的灯光照的很梦幻,你哼起了歌,天色不知不觉中彻底黑了下来。







嘉德罗斯出来的时候,看向阳台就愣住了。月光和灯光照在你的侧脸,吊带睡裙还不到膝盖,薄薄的布料把你的身形完美的勾勒出来。听到浴室的声音,你回头看去,金黄色正好将少年的身形衬的修长,你指着外面叫他来看,少年这才回过神来,抓起一旁的外套就冲过来把你裹在怀里。“不是跟你说了晚上山里冷吗!连个外罩都不穿是想感冒?”嘉德罗斯皱着眉头把你抱紧。你从他的臂弯里抬起头,举起左手给他看,“没事啦,我给自己写了保暖的符咒。”白色的微光在你掌心闪烁着。

嘉德罗斯顿时语塞,小爷我……想撩你都不给撩吗!少年气的一把把你转过来,“知道了!!赶紧看风景吧别错过烟火表演!!”你不明白为什么他这么咬牙切齿,可是又被牢牢握住腰,只好继续欣赏着夜间的山林。

恍惚间你感到嘉德罗斯把下巴放在你头上,腰上的双手把你拉后和他紧紧贴在一起。你疑惑的抬头看了一眼,嘉德罗斯并没有说话,你也不知道说什么于是就一起沉默。渐渐的你感到不太对劲,蜂蜜的味道越来越浓,再不敏感你也发觉到身后人的情况,你慌张的扶住腰间的手臂,“罗、罗斯……”少年沙哑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不想出事就别动。”你直接僵在原地。

该死的。嘉德罗斯低着头,金黄的眸子里暗流汹涌。一方面他想直接把你抱回去办了,理智又在提醒他连白都没告还不是女朋友也没有交往快醒醒不然以后就没有以后了。最后嘉德罗斯选择了理智。感到蜂蜜味渐渐淡下去,你也放松了。“听我说。”少年在你头顶喃喃到。

“我喜欢你。”

“砰!!!!!”

好巧不巧,作为烟火表演的筹办方,预示着表演开始的第一声大礼炮在你们的酒店楼下点燃,巨大的声响刚好盖过了嘉德罗斯的话。

“啊?罗斯你说什么我没听见。”你眨了眨眼,一脸疑惑。

“……不没什么你专心看表演吧……”少年表情精彩了一会,挫败的回到了房间瘫在床上,小爷我有句mmp一定要说。

你看了嘉德罗斯一会,从阳台跑了回来。“罗斯不伤心!”你扑上床揉揉少年的金发,“我不看表演啦!陪罗斯好不好?”你揪了揪他的脸。“哼。”告白失败的嘉德罗斯一把把你搂过来,拉上被子,“睡觉吧睡觉吧。”少年把你转过来头按在他胸前。你嘿嘿笑了两声,最后在他温暖的怀抱里睡着了。











“渣——渣。”你被吵醒,睁眼就见嘉德罗斯撑在你身上,目光炯炯的看着你。蜂蜜的味道又浓了起来。你伸手点在他额头。

“水符:流!”

蜂蜜味顿时淡了下去,嘉德罗斯猝不及防的被冰凉的水流浇了个透心凉,一脸懵逼的看着你笑着钻进浴室洗漱。

最后你乐呵呵的回了家,临走时嘉德罗斯还是一脸恍惚,依旧没从一腔热情被浇灭的情况里缓过劲。

嘉德罗斯回到住处,心情复杂,不仅没有告成白,第二天早上本想补回来结果却被心仪的女孩一符凉水浇到飞升,一点都不嘉德罗斯。

正当少年郁闷的时候,一旁的管家递上一件叠的很好的柠檬色吊带睡裙。“……下去领赏。”嘉德罗斯接过睡裙,遣散了下人。

今天的大人还是很痴迷道士小姐呢。女仆们一边向外走去一边捂嘴偷笑。


——————
①②③:全部来源于百度(づ′▽`)づ





————
好像并不是很刺激∠( ᐛ 」∠)_

一写他们我就想爆字数₍₍◡( ╹◡╹ )◡₎₎

快夸我夸我!(* ॑꒳ ॑* )⋆*

评论(8)
热度(217)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