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凹凸乙女】她长发都到脚了

内含嘉/雷/卡/安/格/金/丹/佩/狐


🌠发糖使我快乐

🌠看文两分钟写文两小时

🌠手机上每次粘贴和重新编辑都要再打一遍空格心好累





💞容我表白emoji!!!!!XD












【正文】↓↓↓




👑嘉德罗斯
很多渣渣都羡慕我媳妇儿的头发
不仅能拖到脚而且丝绸一样滑
我也很喜欢
——《甚至能当滑梯》《小胖子你给我滚下来:-)》






🍻雷狮
她头发又长又黑发质贼好
只是夏天很麻烦
每次给她吹干头发
我的澡就白洗了
——《吹完她的头发我又一身汗了》《很想让她剪短点可惜长发及地的她很美我舍不得》







🍰卡米尔
她总是松松的绑住头发
每次走路都能看见发尾在晃
然而发绳就是不掉
但是头发明明摸起来超滑
难道是被奶油粘住了吗
——《而且香波是草莓的》《每次都很想咬一口尝尝一定很甜》《放开我的头发你还是我男朋友》







🐎安迷修
小姐……啊不是公主殿下
完美的长发
为美丽的公主打call!!!
——《安哥已经激动的都恶心帅不起来了》《等等放下凝晶和流焱我怕你砍了我的头发》









🗡格瑞
柔顺
没有毛糙
比长发及腰还漂亮
——《只想保护最美的她》







🔄金
媳妇妇她头发有那——————么滑溜!!
超多的一大——把!
而且很凉快!
希望每天都能在她的发海里醒来!
——《但是发海也没有她重要!》《媳妇媳妇快给我个亲亲!》









🌟丹尼尔
小不点也会有成熟的一面呢
每当她穿上裙子礼服
或者睡觉时月光打在她脸上
都忍不住像把她抱在怀里
除了我谁也不能看见她这么美的一面
当然你们抢不走的
——《要梳头吗?梳完可就是我的人了》









🍖佩利
她头发太长啦行动好不方便哦
不过那是外出行动的时候
平常喜欢安静的窝在我怀里
头发堆了一团
脸贴在我胸口
小小的一只很可爱
——《哇媳妇我忍不住啦让我咬你一口》











🐱鬼狐天冲
狐狸可是很专注爱情的
她头发都和我的尾巴打过结了
已经是我夫人了
每次抱她在怀里摸那头长发的时候
忍不住爱意荡漾
真的是太美了
——《既然成为狐狸的夫人可不能离开了哦》








————
💗灵感激荡飞速打完

💗祝小天使你们吃的愉快!

比心心💞

ღゝ◡╹)ノ♡

评论(24)
热度(5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