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凹凸乙女】醒醒!你的道士女友并不怕鬼


内含嘉/格/狮/卡/帕/佩/安/金








👑嘉德罗斯
哼,我怎么可能怕鬼
鬼屋什么的一点都不可怕
渣渣你别离开我!
——《不我瞎说的!》













🐺格瑞
即使被吓到他还是面瘫脸于是你们一起面瘫着走出了鬼屋
——《好逼真,她竟然没反应》














🍻雷狮
本想看她吓得躲到我怀里求抱抱
结果她微笑着指出工作人员妆不足的地方
然后把自己收的鬼放了两只出来做例子
——《媳妇整个鬼屋的人除了你我都要吓傻了》《快把那玩意儿收回去》













🍰卡米尔
她带我走了一趟鬼屋
我一点都不怕
因为鬼不是甜点
——《只有你和你做的甜点才能吸引我的注意》











🎭帕洛斯
哎呀呀这次可失利了
以为她是个用小把戏坑人的小家伙
没想到是个真的
我还没收拾呢那只鬼就被她一个符拍死了
——《看来下次要找点更可怕的了》














🍖佩利
媳妇你竟然不怕鬼吗
哎哎我觉得很逼真了啊
是吗是吗原来媳妇是道士啊
没意思就找肉吃好了!
——《媳妇说什么就是什么!》














🐎安迷修
小姐!!小心有…………鬼……
小姐…………
小姐你理理我……
等等小姐那是工作人员啊!
呃没什么小姐我们走吧
——《失算了,小姐竟然是收鬼的》《今天的安哥还是没有撩到你》











☀金
唔啊啊啊啊媳妇你抱紧我!!!
我的妈呀别过来啊我很厉害的打你哦!!
媳妇媳妇我们快走好可怕啊啊啊!!!
哇媳妇你好厉害!!
——《媳妇都不怕鬼我也不能怕!》《要加油了我可是要保护她的!》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又是我!
🐳今天我突然高产!

每次一定要给点红心小蓝手的你们比心心!

ღゝ◡╹)ノ♡

评论(8)
热度(3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