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凹凸乙女】热到跳河

内含金/嘉/瑞/雷/安/卡/佩/丹

上午出去买书走了差不多40分钟我真的想跳河:-)

帝都的夏天啊!(-ι_- )











【正文】↓↓↓






★金
我和她在外面刷怪,过了一会她说热到不行。
然后我带她到不远处的河边想让她洗把脸降降温。
她把我推了下去。
怎么能这样!
于是我也把她拽下来了。
最后我们打起了水仗。
        ——《哪里都是我们的游乐场》












★嘉德罗斯
别想了他非要带你跳岩浆河:-)
       ——《明明一点都不热!哎渣渣你去哪里?》











★格瑞
跳河可以。
跟我说一声再跳。
赶紧回家吧别感冒了。
你看错了,没害羞。
——《湿透的她好可爱》












★雷狮
就算这样的天我也把她拖出来刷怪不许回家。
然后她跳了河。
还抓了条鱼上来。
媳妇儿你赶紧上来换衣服你这样让我想犯罪的。
        ——《还有我是猫科动物里的狮子不是猫啊》












★安迷修
真的很热小姐都不顾形象跳河了。
小姐快上来那里有怪!
等等别把冷流带下去会结冰的!
小姐!!
…………小姐先别管那个冷冻河鲜了赶紧回家别感冒啊!
       ——《不我真的没在看小姐你的胸!真的没有!》










★卡米尔
她说她要热化了,我就带她去游泳馆。半路遇见了一条河。
她“嗷!”的一声就跳进去了。
我就在河岸上等着。
结果她好久都没有浮上来,我着急了也跳了河。
看见她在河底笑眯眯的看着我,黑色的长发在水里散开,很漂亮。
忽略那个呼吸用的大泡泡就更好了。
         ——《虽然还想再看你一会不过再不浮上去我就要憋死了》














★佩利
看到河的时候她想都没想就跳了进去,我以为她要自杀赶紧也跟着跳了进去。
慌慌张张的找到她拉进怀里浮上来。
然后被她打了。
原来媳妇你是要游泳啊。
早说嘛我以为你想不开嘞!
哎哎别丢下我我也要潜水!
    ——《没救了,这傻子的情商没救了》












★丹尼尔
她说她要跳河降温。
当然是让她跳啊。
诶我也下去吗?好的哦小可爱。
好好好陪你玩。
你这副浑身湿透的样子想日。
算了还是藏在怀里吧。
      ——《我2米1我也没办法呀河水过你头到我胸口》




——————
跳河!跳河!!我要热化了!!!ಠ╭╮ಠ

小可爱们组队跳河吗!

评论(26)
热度(4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