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希望你们喜欢】★★★

嘉德罗斯很正常的在路上走,殊不知自己女朋友,也就是大罗神通棍,半个身子变成人形给他发消息。

【看图吧QWQ】

“我喜欢你!!!!!”你在他耳边大声说。

“知道了知道了吵死了。”他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抓你的腰。

“别这样嘛~”你笑眯眯的从他身后抱住他的头,把下巴放在他头上。

嗯金毛糊脸。

“你长大啦我的小可爱。”你探手捏了捏他的包子脸,“哼。”他依旧向前走着。你就心情很好的玩着他的脸,这手感呦~~

你从金毛里出来向旁边弯了弯腰。

哎呀这是谁脸红了呀~~~

“小可爱害羞啦~”你乐呵呵的说出这个事实。

“啧,闭嘴,你看错了。”

“明明就是害羞啦还不让说~”你捂嘴偷笑。突然间被他从肩上拿下来和你面对面。

“变成人。”他好像生气了一样瞪着你,包子脸更鼓了,围巾边缘有可疑的红色。

“好好好~”你听话的变成人形。

比他高,虽然是刨去他头发的高度。

但反正就是比他高。

然后他抬手扣住你的后脑就吻了上来。

“渣——渣,喜欢我这三个字只许在家里说给我一个人听,懂了吗?”他冲你挑了挑眉,自顾自的向前走去。你笑笑跟了上去。

我没看到你连耳朵都红了哦小可爱~~~

评论(4)
热度(100)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