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凹凸乙女】心情很好突然被怼的你




来自莫名被怼的我:-)


【正文】↓↓↓

你兴致勃勃的发了个“疯狂打call”,不一会的回复让你瞬间腾起火气,对方将你直接拉黑,还是之前关系还好的朋友。

【格瑞】
银发的少年看到你的笑容突然凝固,飞快的打着字,眉头深皱。在你抬头看他的时候他转过了头没让你发现。你继续打字,虽然极力隐藏,但是眼底的怒气还是让他很在意。

“怎么了?”他放下手里的烈斩在你身旁坐下。

“没什么。”你秒回了一句疯狂爆手速。

“……”他瞟了一眼你的手机,看了一会大致知道了事情的经过。

“好了,别不开心。”他把手机从你手中拿走扔在一边,把你搂紧了怀里。

“我。。。我就。。哼。。哼。。他们圈子好可怕。。。”你又气又委屈,断断续续的话都说不利索了。

他见状把你的头按在他颈窝处,轻轻拍着你的背,微凉的嘴唇温柔的亲了一下你的脸,又戳了戳你鼓鼓的嘴巴,稍稍勾起嘴角。“这样的朋友,不交也罢。”

他搂紧了你的肩,不算宽阔的怀抱却格外温暖,“砰咚”的心跳最终熄灭了你的火焰。

“所以别不高兴了,我希望你一直很快乐。”



【嘉德罗斯】

你和他并肩坐在在沙发上,你在刷手机,他在一边吃汉堡一边翻电视节目。突然间你的回答声戛然而止。

“喂,渣渣,怎么不说话了?”他察觉到你的一样,叼着汉堡微微侧头瞥了你一眼,你正抽着嘴角死瞪着屏幕。

“啧,到底怎么了?”他见你根本不理他噼里啪啦的打字感到不爽,把遥控器和汉堡往茶几上一放,探身到你耳边看着你的手机。

“哦?被怼了?”小小的王挑了挑他的眉毛。黄金瞳里流转着异样的光芒。

“手机给我。”他说着伸手就要抢你的手机。

“不要。”你咬着牙恶狠狠的把手机伸向一边,不让他够。

“哼。”他不屑的哼了一声,半立起身子叉着胳膊看着你。“我说,把·手·机·给我。”他瞪着你,趁你不备一把抢过,打了什么字,然后锁屏扔在了一旁。

“不就是被怼了吗。”他居高临下的看着你,见你气到磨牙的样子咧了咧嘴,笑了。

“我已经搞定了,而且,”金发的王歪了歪头,抓住你的肩膀直接把你扯进他的怀里,少年的拥抱十分的霸道,

“本王可不允许我圣空星的王妃受气。”


【雷狮】

你正和海盗团一起撸串,玩着玩着突然气温暴跌,他看着几乎低气压到要坍缩成黑洞的你,放下了手里的烤串。

“哟,怎么了小不点?”高大的男人向你靠过来,自然的环过你的腰把你抱进怀里。

“呵。。。呵。”

又跌了几摄氏度。

他们不由自主的打了个激灵。平常你都是闭着眼微笑给人以十分自然的感觉,现在的你弯着的眼睛的缝隙里能看见不常表露的蓝金色眼眸。

“没什么……被怼了而已。”他瞟了一眼杯子里已经有冰结迹象的酒,歪过身子把下巴搭在你肩上去看你的手机。

“哪个不长眼的要怼你啊?”男人像只大猫猫一样蹭了蹭你的脸颊,你这幅样子可不多见,是真的被气到了。

“哈,一个莫名其妙的人而已。”你眯缝着眼,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其他人早就走了,只剩下你和他。

“嗯……无聊的鶸。”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抱着你,拨拉着你的头发。“酒都被你冻上了小不点。”他举起硬邦邦的杯子弹了弹。

“……”你看了看遭殃的酒杯,默默解了冻。

“你看这是什么。”男人挥了挥不知什么时候掏出来的纸,你定睛一看,是冰雪节的全节日门票,“什么时候?!”你一把抓住门票,冰属性的你,冰雪节简直是天堂。

“还有三天,就咱们两个,约吗宝贝儿?”他势在必得的低下头来亲你。

“好。”

他没说话,只是用紫宝石一样的眼睛笑眯眯的看着你,你自己都没意识到已经没那么生气了。


————

哇昨天我真的气到核弹爆炸。ಠ╭╮ಠ

评论(8)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