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凹凸乙女】晚安,我的爱人(不是刀啊!)

快冷静,我不太会写刀的_(:△」∠)_

感觉自己要不行了都没人点小心心了QAQ

【正文】↓↓↓

【嘉德罗斯】
“这么晚了还不睡!”
“快点快点!本王困死了!”
“哼,勉为其难的就让你抱着睡好了。”

【格瑞】
“很晚了,该睡觉了。”
“好吧,快点写完,对身体不不好的。”
“别忘了喝牛奶。晚安,有个好梦。”

【金】
“好——————困呀!!”
“快睡觉嘛~~~”
“嘿嘿嘿我最喜欢你啦!”

【雷狮】
“哦?还修仙呢?”
“行啦你撑不下去的赶紧睡吧。”
“本大爷在身边呢怕什么,好好睡个觉。”

【安迷修】
“小姐?还没有完成工作吗?”
“快睡觉吧小姐,不然会有黑眼圈的哦。”
“晚安,我的公主,在下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

【卡米尔】
“还不睡吗?”
“不可以吃甜点,会变胖的。”
“吃饱了吗?那就睡觉吧,愿你有个好梦。”

【佩利】
“呜哇你难道不困吗?”
“睡觉啦睡觉啦不抱着你我睡不着的。”
“还真是小小的一只啊,不过放心吧,我的怀里很安全的。”

【帕洛斯】
“哦?这是准备奋斗了?”
“噗,我可不觉得你能熬那么晚呦。”
“看看看看,我就说呢,被子盖好了,不许踢。”

【丹尼尔】
“你也要和我一起工作?”
“我的宝贝,真的撑得住吗?”
“果然是睡着了啊,那裁判长就给自己放个假好了,晚安,小可爱。”

——————
哇!!好期待那个正方体玩偶和格瑞的被子啊!!!!
(被凹凸包围一本幸福.jpg)

评论(7)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