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凹凸乙女武器系列】他们偷听女朋友的睡衣派对

内含金/瑞/嘉/安/雷/卡

那么熟悉凹凸的泥萌并不需要窝把名字打全QWQ

lof别吞空格啦我心好痛〒▽〒





【前景】↓↓↓

各家的武器突然开了个睡衣派对,六个女孩子在晚上聚在一起穿着睡衣聊天。但是他们却组团在房门外偷听。

【正文】↓↓↓



★格瑞和嘉德罗斯的场合

【烈斩】:“神神我发誓!”(叼着吸管左手指天)“再有人叫老娘原谅刀嗝瑞都拦不住我!!”(气炸拍地板)
【神神】:(∩v∩)“别生气辣~~”(摸摸头)
【烈斩】:“哼!”(傲娇甩头)“话说,那天聊天之后你怎么哄的你家那位?死刑不亏吗啊哈哈哈!!”(蹭过去滑稽脸)
【神神】:(◦˙▽˙◦)“他可萌可萌辣~~~”(晃晃身子)“其实超害羞呢。”
【烈斩】:“比如?”(八卦脸.jpg)
【神神】:“比如上次跟你的聊天记录被刚睡醒的他看到了”(*σ´∀`)σ“然后不开心成了一个包子~~”(双手捧脸)“我把他抱怀里埋胸的时候,耳朵都红透辣!”(。>∀<。)“哎呀呀那种鼓着包子脸红着耳朵声音闷闷的说'你只许爱我一个'真的超可爱!!”(^v^)
【烈斩】:“哈哈哈哈哈哈第一原来是个这样的包子!!”(拍地板) (*≧▽≦) “我跟你讲我家嗝嗝,平常一本冷漠,其实是个死傲娇你知道吗哈哈哈死傲娇!上次睡觉之前我穿着睡衣扑他身上当场就绷不住表情了耳朵都红成番茄色了哈哈哈哈哈哈!”(/≧▽≦)/~┴┴
【神神】:“嘛,总之”
【烈斩&神神】:“他超可爱的!!!”(´∀`)♡




「门外」
【格瑞】…………-_-
【嘉德罗斯】…………(。・ˇ_ˇ・。:)
【金】……o_O
【雷狮】( ͡° ͜ʖ ͡°)✧
【卡米尔】……(´-ι_-`)
【安迷修】d(ŐдŐ๑)!

…………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卡米尔快扶我一把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啧,渣渣,想打架吗!”(╬◣д◢)
【格瑞】…………-_-
【金】“格瑞……烈姐她……噗”(忍笑失败.jpg)
【格瑞】“她就那样”(耳尖通红转过头)
【金】(发现了发小不为人知的一面.jpg)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嘉九岁!嘉九岁哈哈哈!!!”(笑成傻逼)
【嘉德罗斯】“决斗吧渣渣,而且你还敢把我打到岩浆里,受死吧!”(王的蔑视.jpg)
【卡米尔】“冷静……让她们知道我们偷听会……”

【突然安静.jpg】

【安迷修】“不知道小姐是怎么看我的呢……”(小紧张.jpg)








「房内」

★金的场合

【烈斩】(小声)“听到了吗外面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人】(小声)“当然听到了!”
【烈斩】“哎!量量,你家那个是不是老惹你生气啊?我老看见你气到变形。”
【量量】“哇你一说他我就来气哦!都说了很多次了不要把我扔出去就是忘记!感觉他不爱我了。”(气哭.jpg)
【烈斩】“好好好不哭不哭么么扎”(´∀`)♡
【量量】“哼!”╯^╰
【无定】“你也是个傲娇。”੭ ᐕ)੭*⁾⁾
【量量】“不过……”(。ì _ í。)“我这么宽宏大量的人当然是选择原谅他辣!”(叉腰.jpg)





「房外」

【金】!!!∑(°Д°ノ)ノ
【格瑞】(摸头杀.jpg)
【雷狮】“扔女朋友,可以啊小伙子”(烟.jpg)
【嘉德罗斯】“那也是个渣渣”(王的蔑视.jpg)
【金】(委屈.jpg)“的确是忘了嘛……”
【安迷修】“要保护好公主殿下才是!”(坚定.jpg)
【卡米尔】“你们这群不会说话的……以后多注意就好了……不过……她也没真生气。”( ͡° ͜ʖ ͡°)✧
【金】“嗯嗯!!”(。>∀<。)











「房内」

★雷狮和安迷修的场合

【雷神】“呵,说到自己……傻逼骑士怎么有个蠢货公主。”(心疼.jpg)
【冷热流】“你你你!!再说一遍!!安安很棒的我也是你再说打你了啊!!”(╬•᷅д•᷄╬)
【其他人】(歪头看戏.jpg)
【雷神】“来打架啊小矮子”(锤子的蔑视.jpg)
【冷热流】(抄起地上的布偶就扔了过去)“死锤子大坏蛋!!”(要气哭.jpg)
【雷神】“呵呵,矮子公主”(完美接下.jpg)
【冷热流】“呜啊啊啊啊啊!”(扑过去打奈何身高不够)
【雷神】“小·矮·子~~~”(伸手推脸)
【冷热流】“你憋和我说话!”(怒翻白眼)
【雷神】“每次最后不都是你来找我说话的么”( ͡° ͜ʖ ͡°)✧
【冷热流】“你!!啊啊啊啊啊!!”(好气哦但是无法反驳.jpg.)
【其他人】(好像知道了为什么雷狮和安迷修经常互怼)







「房外」

【安迷修】(啊啊啊公主啊!!!!)(想去安慰但不行只好咬手绢.jpg)
【雷狮】“…………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媳妇儿安迷修你个辣鸡”(嘲讽脸.jpg)
【安迷修】“靠!恶党来战!”(提领子)
【雷狮】“hhhh,打起来小公举会训你的哈哈哈哈哈哈认输吧!”(狮的嘲讽.jpg)
【安迷修】╰(‵□′)╯(气到炸裂.jpg)
【雷狮】(笑成傻逼.jpg)“哈哈哈哈哈哈傻逼骑士记得安慰你的小公举啊哈哈哈哈哈哈”
【嘉&金&格&卡】(emmmmm……)







「房内」

★卡米尔的场合

【烈斩】“哎哎!无定还没说你家的呢!”
【神&雷&冷&量】(点头)
【无定】……
【其他人】???
【无定】…………
【格瑞】“无定你傻啦?!别呀小可爱!!”(猛摇肩膀)
【无定】………………
【雷神】“不会真傻了吧?”
【无定】……………………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痴汉笑.jpg)
【其他人】∑(❍ฺд❍ฺlll)(卧槽.jpg)
【无定】(飞了起来)“我跟你讲卡卡他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特别可爱啊啊啊啊啊!!!吃蛋糕的时候那种就半张脸露在外面小口小口的啃一边吃一边看你被发现赶忙回过头装作没事的样子等我看他嘴角有蛋糕渣亲掉之后那个脸红透了赶紧往上拽围巾往下压帽子却还伸手递给我最后一块甜点的样子真的可爱到炸裂啊啊啊啊啊!!!!!”(少女心起飞.jpg)
【格瑞】“沉迷卡卡无法自拔”-_-
【神神】“沉迷卡卡无法自拔”(+1)
【雷神】“沉迷卡卡无法自拔”(+2)
【冷热流】“沉迷卡卡无法自拔”(+3)
【量量】“沉迷卡卡无法自拔”(+4)




「房外」

【雷狮】……
【嘉德罗斯】……
【安迷修】……
【格瑞】……
【金】……
【卡米尔】(低头)
【其他人】“沉迷卡卡无法自拔!”( ͡° ͜ʖ ͡°)✧
【卡米尔】o(*////_////*)o(拽围巾压帽子)








「小剧场」

(突然开门)
【妹子们】“干啥呢老公~~~~”(和善的微笑.jpg)
【他们】“噫!!!!!!”😱😱😱😱

评论(27)
热度(4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