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烛七寒

挠挠自己的猫章鱼头.jpg

 
   

【凹凸乙女】和盲人女友的早晨

内含狮/安/嘉/金/格/幻/丹







天塌下来都挡不住我的ooc_(:зゝ∠)_








↓↓↓


雷狮

你缓缓从睡梦中清醒,当然,眼前一直是一片漆黑。你哼哼唧唧的翻了个身,伸手去够身边的人,果不其然摸到一张脸。

“哟,醒了吗?”雷狮捉住你的手腕,另一只手探到你腰间一带把你搂在怀里,顺势把你的手臂环在他脖子上。

你抬头看着他,一片漆黑让你有些迷茫,你眨了眨眼睛,突然想起别人的形容,“他眼里有星辰大海。”可是自己看不到啊,你这么想着委屈的要哭,“呜……”

雷狮见你哭唧唧的样子以为你做噩梦了,于是抓过你的下巴来了个深吻,待你快憋死的时候才放开,“不就是做噩梦了吗,又不是真的,况且本大爷还在你身边呢。”他收紧双臂,两人的身体紧贴在一起。

“看不到你,不开心。”你嘟囔着。雷狮愣了愣,而后用大手温柔的摸摸你的头,“看不到又怎样,本大爷可不会离开的。”你感觉到眼睛上传来温热的触感。

“所以现在再睡一会吧。”











安迷修

你终于睡不下去了。

你猛的起身,随便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然后摸摸索索的下床。正当你在地上乱摸找拖鞋的时候,安迷修打开门端着洗漱用具进来了,“啊,小姐怎么起来了?”他把脸盆放在桌上,小心的把你扶起来坐到床上,拿来拖鞋帮你穿好。

“睡不下去啦~”你晃着白花花的小腿,根据面前暗下来的一块推断他的位置,向他眨了眨眼睛。棕色头发的骑士端来脸盆,拿起准备好的牙刷晃了晃,“要刷牙喽,小姐张张嘴~”,他轻轻的扶住你的下巴,小心仔细帮你刷牙。“来,擦擦脸。”温热柔软的毛巾在你脸上游动,痒的你笑出了声,“哈哈哈好痒!”你挥手拍打他的手臂,根据明暗找到他的位置,轻轻抚上他的脸,“哎,我的骑士肯定帅裂天际~”你冲他笑着,听见他突然结巴了起来。

“没、没有!我长得很一般啦。”你看不见,但就是知道他脸红了。“噗哈哈哈,好可爱!”你向他扑了过去,他急忙接住你,“小姐!万一扑空了很危险啊!”安迷修把手里的毛巾扔到脸盆中,伸出双手环在你腰上。“才不会摔倒!我还有你呐!”你蹭蹭他的脸,“吧唧”一下亲了一口。

他都红成西红柿了,知道你看不见却还是把你的脑袋按进怀里。

“我会永远保护你的,我的小公主。”










嘉德罗斯

你拽紧被子哼哼唧唧不想起床,嘉德罗斯站在床边看着裹成球的你十分头疼,“喂!!!渣渣!!!起床啦!!!!”他爬上床在你耳边大喊。“不要!!!!”起床气爆表的你隔着被子跟他对喊。

“啧。”一直以来面对敌人二话不说就打的大赛第一,每次在叫起床气突破次元壁的女友起床的时候,都深深的感到无力。“渣渣你裹着吧我先去吃饭。”气到炸裂的嘉德罗斯咬着牙走出了房间。

过了好久他都没再回来。你以为他生气了,“唰”的一下从被子的魔咒里出来,慌慌张张的摸到拖鞋穿好,走出房门。他似乎在走动,你从光暗变化里察觉到,“呜哇……我我我我我错了我错了就只是起床气而已哇罗斯你不要不理我啊嘤嘤嘤”,你朝他走过去,一本委屈哭唧唧。然后脚下一绊,就要平地摔。

然而你没摔成,而是倒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我说真的,就你这走路都走不好,没了我该怎么办啊渣渣。”









你睁开眼眨了眨,面前只是更亮一点的黑暗,你向床边摸过去,却摸到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嘿嘿嘿你醒啦~”他似乎心情很好。

“来来来刷牙吃饭了!”金蹦跳着起身,一把搂过你就向洗手间走去,“诶诶??”你一脸懵逼的被他带着走,“这么着急怎么啦?”你顺着他的动作走进洗手间。“那什么,你坐好啊!要刷牙了。”听声音他好像很紧张的样子,你安静的坐好。

他手忙脚乱的挤好牙膏,小心的帮你刷牙。洗漱完毕之后,你感觉到他在你头上放了什么东西,“什么东西呀?”你抬手想摸一下轮廓,却被他阻止了,“马上就知道啦!马上!”他牵着你的手向客厅走去。

他把你带到桌子旁,却让你站好,然后你听到拉窗帘的声音,四周又暗了下来。“金?到底怎么啦?有什么事情吗?”你疑惑不解,却也按他说的乖乖站好。

你听到打火机的声音,黑暗中又有几个点亮了起来。正当你不知怎么办的时候,金从背后抱住了你,“今天是你生日啊。”男孩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身上阳光的味道蹿进你的鼻子,十分温暖。“你不是总说,我像个小太阳一样发光,而你自己的世界是不变的黑暗吗。”你的耳垂突然被一个温软的东西包裹住。

“那我就当你永恒的光,照亮你的黑暗。”








格瑞

难得一个自然醒,你心情很好的伸了个懒腰,半途中就被身边人一把截进了怀里。“格瑞?”你转过头却被他那缕头发戳了一脸,“你到底用了多少发胶??”你捂着脸心情复杂的问男友。“没用过,睡觉。”他略不满的又抱紧了一点,你赶忙把那缕头发撩到一边,不然估计就血案了。“都硬成风干牛肉了还不承认。”你翻了个白眼戳着他的胸膛,不想抬头却对上他暗流汹涌的眼睛。

“再戳让你试试别的。”










紫堂幻

你想你是被热醒的。彻底清醒过来的你一把将糊在脸上的被子掀翻,然后正要下床的时候被身边的人搂住了腰。“唔……果汁……”你无奈的面对他,叹了一口气,“幻幻,起床啦。”你轻轻摇了摇红头发的人,“啊不要,我的果汁……”然而他根本就没醒,反而嘟囔着果汁把你抱的更紧了。“真是……没办法。”你宠溺的笑了笑,干脆又爬了回去,打开空调拉起被子,钻进他怀里。“还是再睡一会吧。”你这么想着又进入了梦乡。殊不知你睡着之后,他悄咪咪的爬了起来,温柔的在你唇上落下一吻,然后去厨房穿上了围裙。

“今天一定要做更好吃的饭!”








丹尼尔

你觉得你被鬼压床了。

身上超级重的感觉让你难受的要死,挣扎一会之后你醒了,然而重量没有消失,你却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丹尼尔!!从我身上起开!!!”你推着整个都趴在你身上的男人,觉得再不起来你就要命不久矣了。好听的笑声在耳边响起,他起身撑在你上方,捏着你的脸,“早上好小甜心。”你能想象到那双明黄的眸子里是多深沉的爱意,于是你捂住了泛红的脸颊,“哼(hēng)!”你鼓起嘴巴扶住他的肩膀想要起床。

他安静的等你换完衣服躺在他旁边,微微撑起一点专注的看你。“干、干嘛啦!这么看我!”你感受到他火热的视线,为了掩饰脸颊的红晕,你背过了身。“小甜心怎么看都很可爱呀。”审判长轻轻笑了一声,轻柔的把你拥进怀中。

你有点伤心,“我……我看不见你……”你蜷的更小了,为什么……我无法看见他……你鼻子一酸,马上就要哭了。

“乖,看不见没事的。”他把你翻过来,身高优势让你被他完全护在怀里,他低头吻了吻你的嘴唇。

“我就是你的眼睛,陪你看遍万千世界。”




——分割线——

快扶我起来我还能在雷总所过之处抢救一下

评论(10)
热度(3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烛七寒 | Powered by LOFTER